方就

顶甜的奶糍鸭
众生皆苦,唯我独甜。

【凯千】风流债 (十五)

纯情痴汉凯x花花公子千

请勿上升真人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怕大家忘了前面的剧情……于是勤快地带了前文链接~


 

15.厉害了word艳芬



 

  易烊千玺把手搭上王俊凯的肩膀,撩了一下头发坐下。然后摘了口罩露出同样精致的口鼻。微微抬了下巴,向对面的女生宣示着主权。

 

  而一边的王俊凯,早已经和身边不远处那桌的三个人一样,看得目瞪口呆。

 

  桌子上的暧昧因子顿时升级成了危险的火药味,王俊凯和安盛都是一脸的错愕,只有易烊千玺脸上是得意的笑容。

 

  王俊凯使劲眨了眨眼睛,看着旁边突然出现的“女生”一阵懵:“千、千玺?”

 

  易烊千玺对于俊凯这样的反应很是满意,嘴角都已经悄悄扬起了弧度,又立马收了回去露出一副责怪的表情,语气严肃:“什么千玺,我叫刘艳芬。王俊凯,你现在是连我都认不出来了吗?”

 

  王俊凯盯着身边的人,抽了抽嘴角憋住要笑的冲动:刘艳芬……我还真的没认出来……

 

  不过,他穿女装也很好看的样子……虽然是个搭配废。

 

  还是个起名废。

 

  “怎么会呢,我的,女朋友。”王俊凯故意把女朋友三个字咬得很重,伸手到易烊千玺腰上把人揽进怀里,“只不过你今天穿的有点儿多了。”

 

  桃花眼微微弯成了月牙,王俊凯抿着唇笑得很甜。易烊千玺娇嗔地哼了一声,窝进王俊凯的怀里。

 

  寥寥几句话,把两个人的关系交代得一清二楚。对面女孩的脸色越来越难堪,还是硬生生忍了下来,咬紧唇看着面前两个人甜蜜的互动。

 

  “所以,你现在应该跟我介绍一下这位小姐吧。”易烊千玺毫不介意地端起王俊凯喝过的咖啡杯,学着大家闺秀的小模样轻轻抿了一口。又顺手把剩下的咖啡递到王俊凯面前。

 

  “呃……”王俊凯也欣然接过来喝了一口,脸上一副很是为难的样子,视线完全离不开易烊千玺的脸。

 

  看来他家这位是铁了心要跟自己搭戏了。

 

  坐在后边不远处的三个人简直炸成了炮仗,揉着脑袋告诉自己一定是自己瞎了。王俊凯那种处女座老洁癖怎么可能让别人动他嘴下的东西,怎么可能继续和别人喝过的东西???!!!

 

  “嗯?”

 

  易烊千玺又故意往王俊凯怀里蹭了蹭,眯着眼睛打量了一番王俊凯那几个早已凌乱的好兄弟。心里不由得小小吐槽了一下,王俊凯的这几个朋友怎么都看上去智商都不怎么高的模样。

 

  “那个……她叫安盛,我朋友介绍过来认识的。”

 

  “你朋友?给你介绍……女朋友?”易烊千玺挑了挑眉,一双琥珀的眸子像是要看透安盛的心思一样,幽幽地反射着灯光,亮得熠熠生辉。

 

  昨天晚上王俊凯跟易烊千玺说约会这件事情的时候,他是有些不安的。他不是个善于表达的人,只会用行动来抓住一切,包括爱人。男人之间本就不稀罕那些矫情的情爱之说,女生在这方面就容易很多了,只要随便撒个娇哼一哼都足够让人心软。

 

  但王俊凯第一时间给了他安全感,不仅全部如实告诉了他,还为了他的感受要做出出柜这种几乎自毁前程的举动。

 

  有人说过,异性恋就像两个异极的磁铁,吸引之后走到一起理所当然。同性之恋就像是同极的磁铁,他们不是不能在一起,但是需要共同抵抗巨大的压力。同性之间的爱情,要面对的有很多很多。所以如果要出柜,就一定要先让全世界都觉得他们两个最相配。

 

  现实中哪来什么只要两个人相互喜欢就行了的鬼话,只有不被祝福的爱情永远走不到最后的事实。

 

  遇见一个喜欢又适合的人不容易,所以他一定要牢牢抓住他。

 

  “……”安盛完全没了之前的伶牙俐齿,面对易烊千玺气势都被削弱了一大半。这个女生总给她一种很强势的感觉,带着只有正室才有的嚣张气焰,把她完完全全视作毫无威胁的路人。

 

  从相貌身材来看,王俊凯这个女朋友的五官精致立体,自己秀气的长相倒显得平淡无奇了。跟她比起来自己也不过是稍微丰满了一丢丢,但还好穿衣打扮比她有品位。

 

  不过这个女生长得也太高了吧,刚才进来的时候看那身高几乎跟王俊凯差不多,或许还要更高一些。而且那双眼睛看上去似乎很有故事的样子,年纪应该比王俊凯稍微大那么点儿。说不定是哪个大学的。

 

  把易烊千玺从头到脚评论了一番,安盛的脸色更加难看了。王俊凯就算是不喜欢自己,也不用找这么一个人来跟她比较吧。

 

  易烊千玺也嘚瑟够了,从王俊凯的怀里直起身子。下意识把口罩往下拉了拉以便能完全遮住喉结,清了清嗓子掐着声音说话:“安小姐,非常谢谢你对我男朋友的喜欢。但是你也看见了,我们的关系很好。我想你也不是自讨没趣的人,对吧?”

 

  安盛别提有多尴尬了,好不容易才皮笑肉不笑地勾了勾嘴角:“我……”

 

  “我知道,小姑娘青春期的时候容易冲动。我也理解,小凯是特别容易招女孩子喜欢的那种。”易烊千玺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看似在开导安盛的样子其实是在给她警告,“可他已经是我的了。”

 

  安盛实在是坐不住了,再坐下去就显得太没脸没皮了。站起身来低着头说了一句抱歉,安盛几乎是逃着离开了咖啡厅。

 

  跑出去时梨花带雨的小模样惹得周围看戏的人一阵心疼,纷纷在心底为这位美人打抱不平,顺便吐槽了一下那位少年的审美。

 

  面对周围人的纷纷侧目,王俊凯倒是毫不在意地忽视了。他的眼睛里现在只容得下身边因为恶作剧成功而正窃喜的人。

 

  易烊千玺也注意到了向这边投过来的视线,大胆地扭头看了回去。

 

  没了口罩的遮挡,精致的五官全都露了出来。有些人直接收回了视线,而还有些人已经看呆了。现在他们倒是明白为什么少年怀里的是这个女孩了。

 

  这个“女生”的长相确实不俗,比刚才那个跑出去的女孩更为惊艳。轮廓不似没完全长开的高中生那般模糊,倒是有棱有角的漂亮别致。特别是那一双浅色明眸,着实让人心动。

 

  看着安盛渐渐远离的背影,易烊千玺心里别提有多舒服了。以往他是不屑于这些细小的情感纠纷,但在跟王俊凯有关的事情上,他似乎甚至还有些乐此不疲。

 

  那么接下来,就该收拾收拾这些“好兄弟”了。

 

  “他们?”易烊千玺依旧伪装着一副傲娇的娇俏模样,抬起下巴很有范地示意了一下早已经看呆了的陈贺何三人。

 

  王俊凯很狗腿地把易烊千玺搀了起来,一直都是乐呵呵的:“走走走艳芬儿,我带你去看我朋友。”

 

  眼看着王俊凯携着家眷过来了,三个人顿时慌了。本来是想蛊惑王俊凯早个恋,没想到人家早就有了人,还在这么一个尴尬的场景下出现了。

 

  陈岩率先从刚才的震惊中回了神,看着一脸严肃的易烊千玺立马就从椅子上起了身,不自觉地标准立正。嘴角不由自主抽了好几下,才磕磕巴巴地说出了话:“俊、俊凯,这这这、这是……弟妹啊?”

 

  “嗯!”王俊凯使劲点了点头,满脸都写着骄傲。

 

  另外两个人也马上站了起来,学着老大的姿势站成了军姿,声音响亮得跟喊口号似的:“二嫂!”  

 

  周边的视线又围了过来,易烊千玺脸上有些挂不住,抿着唇勾出一个礼貌温和的微笑。恰到好处的上扬弧度和深深陷下去的梨涡,看得陈贺何三人不禁脸色微红。

 

  “你们就是小凯的朋友吧。”易烊千玺一改方才的嚣张气焰,瞬间变成温婉乖巧的邻家小妹,连声音都甜上了好几度,“我叫刘艳芬,哥哥们叫我芬芬就行。”

 

  哥哥……

 

  王俊凯死死压住心里想要爆笑的冲动,咬着牙点了点头。

 

  “芬芬哈……”陈岩脸上的尴尬倒是因为易烊千玺这番话化解了不少,奈何心中的“卧槽”还在不停的喧嚣,于是一拳头打在王俊凯的左前胸:“你也真是!有人了还藏着掖着,也不跟我们哥几个说!”

 

  “就是就是。”何晏立马附和着职责王俊凯,“要是知道有这么漂亮的二嫂,我们几个哪还用得着替他找女人啊。”

 

  “啧。”贺钦二话不说上前捂住了何晏的嘴,使劲掐了他一把,“你这嘴是交话费还是上保险了?少说两句会死吗?”

 

  何晏哎哟一声,立马住了嘴。

 

  “呃……他脑子不好使,不太会说话。”陈岩出来打圆场,挥挥手让贺钦把何晏拉开了些。他可不想这跟兄弟媳妇的第一次见面变得更加糟糕。

 

  易烊千玺脸上的神色倒是依旧淡如止水,没什么波动。心里的小算盘倒是打得很清楚了。这几个人看来是没什么坏心眼,说话也爽快,王俊凯这朋友交的还是不错的。

 

  稍显别扭地把头发撩到耳后,易烊千玺挽起了旁边男朋友的手臂,向对面犹如受刑的三人说话,三言两语既不疏离又落落大方:“没关系,小凯能有你们几个朋友挺好的。今天的事情我是知道的,他早就交代清楚了。大家以后有空再出来聚聚吧,我们就先回去了。”

 

  “好好好,下次再聚下次再聚。”何晏掰开了贺钦捂着自己的手,笑得一脸莫名荡漾,“等下次再见面的时候,二嫂你可要好好给我们讲讲你和老二的故事!特别是某些细节!细节!”

 

  “……”易烊千玺顿时语塞,眼神幽怨地看向王俊凯。

 

  还好他先提出了要走的话,不然要是留了下来,被这几个人扯着八卦他和王俊凯的恋爱细节,他还真不知道怎么说。

 

  总不能老老实实地告诉这几个高中生,他俩开始是因为419吗???

 

  多尴尬???多难为情???多教坏小朋友???

 

  贺钦明显感觉到了气氛里的尴尬升级,重新把何晏一把拽回来死死捂住他的嘴,笑着打哈哈:“他嘴贱。”

 

  王俊凯终于是看不下去了,眼瞅着易烊千玺要把自己盯出花来,赶紧上前解围:“咳……那什么,我就先带我媳妇儿回去了,你们几个自己玩吧。”

 

  陈贺何三人如临大赦般松了口气,笑着挥手送别两人。

 

  刚出了咖啡厅,王俊凯脸上再也绷不住了,“噗”地一声笑了出来。易烊千玺明显是早就忍不住了,白了一眼笑得翻天覆地的人,弯了眼抿着唇露出笑意。

 

  “哈哈哈……我、我实在是没想到……原来你还有这个癖好啊千玺……哈哈哈哈哈哈……”王俊凯笑得肚子疼,松开怀里的人用手捂着肚子。

 

  易烊千玺不恼,反倒挑了挑眉:“你看上去很喜欢的样子。”

 

  “那当然啦!”王俊凯重新把人一把搂住,“要找到一个雌雄同体的爱人可真是不容易啊,你咋这么能干呢?”

 

  “滚犊子!”

 

  易烊千玺刚进家门就开始扒衣服,扯着领口急不可耐的样子把王俊凯看得心头一紧。“嘭”地一声关上了门,王俊凯三两步就抓住了要往浴室走的易烊千玺,从背后把人圈进怀里。

 

  “今天表现真不错,要奖励吗?”黏黏糊糊凑上去,王俊凯亲昵地吻着易烊千玺敏感的耳根。

 

  耳朵上的绯色渐渐往脸颊上扩散,易烊千玺转过身来正对着推了推王俊凯:“赶紧放开我,这身衣服老别扭了。”

 

  “不放。”

 

  “……我不说第二次。”

 

  “好好好。”王俊凯听话地松了手,觉得自己实在是有够怂。还是不太甘心,“吧唧”几下糊了易烊千玺一脸口水,啵啵的亲吻声简直羞耻得可以。

 

  但他不敢惹怒易烊千玺是真的……所以就只能怂一点了。不过对他怂一点也没啥关系。

 

  别看易烊千玺表面上一脸严肃生人勿进的样子,其实骨子里头比谁都幼稚。喜欢抱着半人高的熊娃娃看动画片,喜欢偷偷摸摸半夜跑起来翻零食,还喜欢在一些琐事上跟他争出个你死我活。

 

  更别提傲娇炸毛什么的了,简直就是刷日常。

 

  易烊千玺嫌弃地用袖子蹭了蹭脸上的口水,带着哀怨的小眼神进了浴室。王俊凯笑笑,把易烊千玺扔一地的衣服一一捡起扔进洗衣机,收拾好之后开了暖气。

 

  哗哗的水声响起,听得王俊凯脸上身上一阵热。忍不住慢慢凑到了浴室门口。







——————————tbc——————————

写手嗯!回!来!啦!

(づ ̄3 ̄)づ╭❤~

评论(60)

热度(484)

©方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