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就

顶甜的奶糍鸭
众生皆苦,唯我独甜。

【凯千】风流债(十三)

纯情痴汉凯x花花公子千

请勿上升真人

偷个懒前文底下tag自取,我真的懒得带链接了……

13.被约会了?


  王俊凯明天要上课,吃过晚饭之后两个人很早就去房间休息了。


  王俊凯把背对着自己睡觉的人揽进怀里,像个八爪鱼一样缠了上去。身体之间的接触让被窝里又暖了几分。细长的胳膊搭在易烊千玺的腰上,王俊凯挪了挪把脑袋窝在易烊千玺的肩窝里,找了个舒服的位置沉沉睡去。

 

  听着身后渐渐睡去的人呼吸渐缓,易烊千玺伴着梨涡入睡。

 

  第二天王俊凯起得很早,洗漱完又做了早饭放在桌山。等做完这些之后时间已经很紧了,又还是去房间叫了易烊千玺一趟。

 

  谁知道人家睡得太熟根本不想理他,自己唠叨了一长通之后,只听到易烊千玺迷迷糊糊在梦里的一声“嗯”。王俊凯无奈笑笑,在易烊千玺的额头上落下一个轻吻。

 

  “我去上课了,宝贝儿起来了记得把早餐热了再吃。”

 

  躺在被窝里的人敷衍地挥了挥手,王俊凯虽然很想留下来多欣赏一会儿早上未睡醒迷糊的小可爱,但也只能背了书包出门。

 

  等睡到十点多了易烊千玺才醒,摇摇晃晃顶着一脑袋鸡窝起了床。

 

  其实他只是尿急而已。

 

  除了上厕所和饿肚子,没有任何其他东西可以将他和暖烘烘的被窝分离。正好现在两样都凑齐了。

 

  裹在厚毛毯里的易烊千玺被冻得只打颤,屋子里变得这么冷还有穿堂风,一定是王俊凯早上出门的时候关了暖气开了窗户通风……

 

  手忙脚乱关掉了所有窗户,易烊千玺又开了暖气,顿时觉得活了过来。

 

  桌上的也早就凉了,易烊千玺把早饭和牛奶都放进微波炉加热了一下,开了电视机一边看动画片一边享受。但早餐的量已经满足不了饿到中午的他,又打开冰箱拿了一听可乐,抱了很多零食坐在地毯上看电视看得乐呵呵。

 

  一切还是很美好的,只是偶尔某个在学校里奋斗的少年会发来短信叨扰。

 

  王俊凯重新回学校,掉了小半个月的课程都需要补起来,就算他天资聪颖也还是需要时间练习的。而校草这将近半个月失踪后的突然回归,便成了轰炸全校的大事。

 

  男生们看见王俊凯回来都挺高兴,因为这样以后犯事儿就又有人出来顶着;而一些偷偷摸摸喜欢他的小女生又开始计划着如何表达自己的心意,校园里一时间又是一阵躁动。

 

  而王俊凯呢,非但一点感觉都没有地杜绝了所有跑过来的媚眼,只专注于给自己家里那只小兔子发短信。要是回了的话就一蹦三尺高地马上回过去,没回的话就翻出之前自己派人搜罗和偷拍的照片,看得乐不可支。

 

  易烊千玺生气的时候,像只傲娇的小猫咪,易烊千玺吃东西的时候,像只可爱的小仓鼠,易烊千玺在外边被冻得鼻尖红红的时候,又像极了未取得小兔子……

 

  总之不管是什么样子的他,王俊凯都喜欢的不得了。

 

  上完第四节课后,王俊凯还没来得及出教室,就有人把他堵在了座位上。

 

  王俊凯本来还打算借着午休的时间回一趟家里,可拦住自己的人又是几个玩得很好的球队朋友,只能给易烊千玺发了一条短信让他好好吃饭。

 

  等教室里的人慢慢都散去吃饭了,那几个拦着他的黑影子才终于肯好好说话。

 

  “哟,咱们大忙人终于肯回来上课了?这段日子是去哪里逍遥了?”

 

  说话的是陈岩,也是他牵头拦下了王俊凯。长得人高马大的,性格也挺马大哈,不过为人直爽还挺适合做兄弟。他和王俊凯认识的时间比较久,说起话来也从来不拐弯抹角,向来都没个正经。

 

  “就是啊,您这一走就是小半个月。我们球队训练被搁置不说,哥几个快被找上门来的小女生给烦死了。”贺钦是篮球队的中锋,人长得眉清目秀还戴了副眼镜,看上去就是一副文人书生的样子。成绩是数一数二,但在球场上也不含糊。别人都以为文质彬彬的人,其实私底下就是一个最会吐槽的荤段子手。

 

  何晏上来就给了王俊凯胸口一闷拳,声音一如既往地粗狂:“这是你丢下哥们儿逃跑欠的,你知道咱们几个第二天醉醺醺来上课的时候,快被女魔头生吞活剥了不?”

 

  王俊凯揉了揉胸前发疼的位置,不好意思地挠挠后脑勺,笑了一声:“不好意思了哥几个,我今天中午请你们吃饭成吗?算是赔罪了行不行?”

 

  “嘁。”陈岩嫌弃地白了一眼,“才一顿?王少爷,您未免想的太轻松了吧?”

 

  “拜托,我又不是总裁哪来那么多钱让你们挥霍?”

 

  “少来,你个遭人恨的富二代!至少得一个星期!”

 

  “成交!”王俊凯会心一笑,露出两颗洁白的小虎牙。

 

  贺钦笑了笑,站出来拍了拍陈岩的肩膀,上下打量了一下王俊凯。最后把视线留在了那张精致的脸上,可是这双眯起的眼睛透过镜片,怎么看怎么猥琐:“啧啧啧,咱家老二真是越看越水灵。”

 

  “跟你说过多少遍了,不要叫我老二。”

 

  “谁让你排行第二呢。”何晏学着贺钦的模样上前,一样细细端详着王俊凯,“哟,还真是,咱家二哥这几年长得真是越来越美丽动人了。”

 

  “你们几个到底想说什么?”王俊凯感觉到了这几个所谓的好兄弟对自己的深深恶意,双手交叉于胸前一副惊恐万状的样子。

 

  “其实也没什么……”陈岩靠在课桌上,不怀好意地勾起一抹笑容,“哥几个刚第二节课有了艳遇。”

 

  “咱们不都一直在一起吗?你们有艳遇我怎么不知道。”王俊凯一头雾水。

 

  “去你妹的一直在一起,你特么一下课就抱着手机傻呵呵地笑,动也不动一下,不知道的还以为你老年痴呆呢。”贺钦毫不留情面地吐槽,怼了上去。

 

  “人家可是咱们学校的高岭之花,长得那叫一个正点!在半道上把我们几个拦下来,”何晏挑挑眉,“可我们几个还没来得及说话……”

 

  陈岩接收到何晏的眼光,自然而然地接了话:“她就请我们帮忙追你。”

 

  “可我根本不认识她。”

 

  “不是吧?人家可是咱校校花儿,传说中所有男人冰清玉洁的梦中情人。王俊凯,你能不能不装啊?”贺钦忍不住也给了王俊凯一拳,扎扎实实落在老位置。

 

  “啧,你们几个能不能下手轻一点!”王俊凯吃痛地揉着自己再度受伤的地方,没好气地开口,“我是真不认识什么高岭之花梦中情人,你们要真是哥们儿,回去叫她少打我主意。”

 

  “不是吧王俊凯?”陈岩替校花可惜了一把,“这样的货色你都瞧不上啊?先前我们几个看你从来不近女色,还以为你只是要求稍微高了点儿,没想到原来你是x无能啊。”

 

  王俊凯毫不犹豫地踢了陈岩的腿肚子一脚:“去你妹的x无能,劳资好着呢!”

 

  其他几个人哄笑一堂,只有王俊凯觉得自己被藐视了。看来改天得把易烊千玺介绍给这几个损友认识认识,让他们好好了解一下自己的能力。

 

  “别这么矫情,好歹人家女生拉下脸子跟你表白,你可不能丢了男生的风度啊。”贺钦看王俊凯的脸色越来越不对,先停止了笑声。

 

  “我爸说了让我好好学习……”

 

  “你少给我整这套!”陈岩翻了一个白眼,“总之我们几个好处都已经收了!你必须去见她一面!”

 

  王俊凯听了之后只是毫不在意地拿鼻孔怼他们,无聊地挥了挥手:“关我屁事,不去。”

 

  “这就由不得你了,我们约好了这周周六上午十点,在什么漂亮咖啡店。你去就去,不去也得去,到时候我们几个上门押你去约会!”陈岩哈哈一笑,耍起无赖。

 

  “懒得理你们。”王俊凯挥了挥手,率先走出了教室。

 

  啧,不过细来想想,让自家的大宝贝见识一下自己的魅力也是可以的。时不时让着小没良心的吃个醋也应该很好玩儿。

 

  王俊凯从校服口袋里拿出手,拨打给易烊千玺之前,先把联系人的名字从“小混蛋”改成了“大宝贝”。

 

  “喂?”

 

  易烊千玺慵懒的声音一出,王俊凯的心情顿时就好了不止八百倍。

 

  “宝贝儿,中饭吃了吗?”

 

  “啃了太多零食,吃不下了。”

 

  “哎……”王俊凯无奈叹了一口气,“吃外卖都比吃这些好啊。”

 

  “我不,我等着你的晚饭。”

 

  “昨天,某人说会为了我开始学习照顾人的。怎么?今天就忘啦?还等着我给你做饭呐……”

 

  易烊千玺气鼓鼓地回了话,语气里还带了少许撒娇的意味:“那、那冬天很冷嘛……就不能等到春天了再学嘛?”

 

  “好好好,咱不学。你男朋友一个人搞的定厨房就够了,你等会儿记得睡一觉,你晚上睡那么晚中午补会儿眠。”

 

  “嗯。”

 

  “还好我一直都是走读啊,不然非得饿死你。”

 

  “我挂了。”易烊千玺不开心地哼了一声。

 

  王俊凯脸上的笑意更浓了,高兴得嗓音都是甜甜的:“行行行,宝贝儿再见,我去吃饭了。”

 

  等把手机重新揣回兜里,王俊凯脸上的笑容还是明目张胆地挂在。去食堂那一路上不知道迷死了多少小男生小女生。

 

  跟在后面的三个人一直在小声交流着王俊凯今天的异常,带着看智障的目光一直盯着前面笑得花枝乱颤的人。

 

  “哎你们说,老二今天是不是吃春药了?”

 

  “估计是,你看看那笑得一脸春风得意的样儿。”

 

  “看来,我们给他介绍对象,还真是多此一举了!”

 

  晚上王俊凯回家的时候,背了一大堆试卷。

 

  易烊千玺还啃着香喷喷的猪肘子看猪猪侠的时候,王俊凯早就开始去书房写作业了。

 

  可王俊凯怎么会放过这样一个亲近的机会呢?

 

  人家易烊千玺,可是留学回来的高材生呢。

 

  于是在听到王俊凯不知道第几次的呼唤之后,易烊千玺才不舍得舔了舔油爪子,关了电视机,磨磨蹭蹭地挪去了书房。

 

  “怎么啦?”易烊千玺对于王俊凯这种打扰别人兴致的行为,感到深深的不满,嘴巴撅的老高。

 

  “书房有点冷,过来让我抱抱。”王俊凯说着就伸开了双臂,一脸小媳妇样的求抱抱。

 

  易烊千玺傲娇地一扬脖子,乖乖地跑过去坐在了王俊凯的腿上。腻歪了一会儿,主动吧唧了一口送了个吻出去。

 

  “卷子还多吗?”

 

  “啧,我大宝贝儿可真贴心啊。”王俊凯自然也不能让他占了便宜,立马啵了回去,“还没呢,小半月的量没做呢……一天都有十来张卷子,你算算得有多少?”

 

  “真是苦了我家媳妇儿了。”


  “我明年高考了。”

 

  “……”易烊千玺原本甜滋滋的心里被猛然泼了一盆冷水,才意识自己又在摧残祖国的幼苗,这种老牛吃嫩草的罪恶感什么时候才能没有???

 

  哦,在床上的时候。

 

  “你能辅导我的吧?”王俊凯撇撇嘴,完全把自己的学霸人设抛之脑后。

 

  恋爱中的人都特么是傻b。

 

  就算他王俊凯是全班前五,也能装出倒数第五的样子来。

 

  “可……能吧。”

 

  王俊凯立马拉了一把椅子过来给易烊千玺,拍了拍椅子示意他坐下。易烊千玺也乖乖地坐下了,找了两张卷子开始看。

 

  “你先做,我看看吧。毕竟好些年没看过这种全是字的白纸了。”

 

  “噗。”被易烊千玺逗笑,王俊凯静下心来开始做自己手下的卷子。

 

  刚开始还有些手生,做了几套整理一下发现还是那几个老套路之后,王俊凯的速度就很快提上来了。空白的答题区密密麻麻写着答案,每一笔一画都带着强烈的心脏跳动。

 

  易烊千玺的确像是王俊凯的能量条,不管在什么时候都很奏效。

 

  反观这边的易公子,面对着后面几道大题实在无从下手,开始咬着笔头翻书。他反正怎么都没想到,自己毕业之后还会有这么一天会为数学题目而懊恼。

 

  三个小时的时间,王俊凯已经做完了好几套试卷开始休息。而易烊千玺还纠结在第二张卷子的最后一大题。

 

  “要我教你吗?”王俊凯实在不忍心看易烊千玺面对题目那犯难的小模样,温柔哄着开了口。

 

  “嗯……”

 

  这个时候的易烊千玺已经完全分不清究竟是谁要做卷子了,只想着要尽快把这道该死的数学题解开。

 

  等王俊凯得意洋洋地写完那半张试卷的答题方法,易烊千玺震惊了。却还是乖宝宝地开始看,只是那张小脸已经皱成了苦瓜。

 

  “哈!哈!哈!我终于解出来啦!”

 

  “宝贝儿真棒。”王俊凯奖励一般地在易烊千玺的脸颊上偷了个吻,心里喜滋滋的。

 

  “要不要我教你?”易烊千玺一副很骄傲的样子,拿着卷子递过去给王俊凯。

 

  “等等!”才反应过来刚才是王俊凯给自己讲解了这道题目的易烊千玺,显得蠢得有些可爱。

 

  而王俊凯倒是一副很享受的样子,勾起唇角却尽量憋着笑。

 

  “你去死吧王俊凯!” 

 

 高级公寓里传出了一声惊天动地的吼叫,窗外树上的雪都被震掉了一层。

 

  易烊千玺掀了卷子,一脚把椅子踢开,气呼呼地回了客厅,怒不可言地做着一次又一次的深呼吸。然后重新打开电视机,调到了少儿频道。

 

  直到半个小时之后,他还能听到书房里某人传来的哈哈大笑。

——————————tbc——————————

日更小仙女又回来啦!

hia~hia~hia~

有没有要对我表白的???

关于王某某x功能的问题,恐怕只有一个人知道了。

评论(26)

热度(407)

©方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