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就

顶甜的奶糍鸭
众生皆苦,唯我独甜。

【凯千】风流债(六)

纯情痴汉凯x花花公子千

请勿上升真人

    (一)  (二)  (三)  (四)  (五)


6.前男友or助攻



  “今天早上,这位易先生已经离开了中国境内,九点十五的航班。”

 

  “你说什么?!!!”王俊凯几乎是立刻炸了的,原本还慵懒窝在沙发里,下一秒已经站起了身。

 

  “我不会告诉你他去了哪里。”

 

  王俊凯看了赵辰好一会,又重新坐回沙发里。

 

  “你不告诉我,我也会自己去找的。”

 

  “俊凯,他现在出国是最好的了,你们俩也可以趁早断了。不然让董事长知道了你们俩的事情……”

 

  “你又跟踪我?”

 

  王俊凯气的可以,坐在沙发上直喘气。赵辰说希望他和易烊千玺尽早断了,那就说明昨天晚上的事情他是知道的。

 

  “你们的董事长,究竟是养了个儿子,还是关了个犯人?”

 

  他这个父亲对他不管不顾就算了,还派了一个所谓的秘书天天来跟踪监视他的生活,到底是几个意思。

 

  “俊凯。”

 

  “好了,你先走吧。我的事情我自己能决定。”俊凯闭上了眼睛,眉头紧锁有些烦躁,“什么该说什么不该说赵叔你还是知道的吧?”

 

  “这件事情我暂时不会告诉董事长的,但我希望你能够尽快和那个男人断了关系。”

 

  “行了别说了,你走吧。”王俊凯已经有些不耐烦,语气自然也不会客气。

 

  “俊凯,你只是年轻气盛,易烊千玺对你来说只不过是一个诱惑而已,等你的新鲜劲过了你就不会再喜欢的,你还是别太……”

 

  “出去!”

 

  赵辰看着沙发上的人,轻声叹了一口气。

 

  这位小少爷的脾气倒是跟他家老爷子一个样,简直就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

 

  “俊凯,你好好想想吧。”

 

  赵辰离开的时候落了锁,等王俊凯反应过来的时候,门外的人已经把门反锁了起来。

 

  “你干什么!”王俊凯冲到门口,冲门外的人大声吼道。

 

  “少爷。”赵辰面不改色地把钥匙重新放回口袋,“我不能看你这么堕落下去。”

 

  “你先特么把门给我开开!”王俊凯本就已经怒火中烧,现在又被人限制自由反锁在家里,脾气愈发的暴躁起来。手里抓着门柄,用脚一下重过一下地踢着门。

 

  “易烊千玺他,是个男人。”

 

  王俊凯瞬间安静了许多,只是手上还不甘心地摇晃着门上的手柄。他忘了赵辰是个守旧观念严重的人,像这种男人跟男人谈恋爱的事情,自然是接受不了。

 

  赵辰已经四十多岁了,让一个照顾自己长大情似父亲的人一下子接受自己喜欢男人这个事实,对于赵辰实在是太困难了。

 

  连他自己都不敢相信的事情,怎么能强迫别人马上接受呢。

 

  “赵叔。”王俊凯轻声开口,声音刚好可以让赵辰听见,“也许之后如你所说我会后悔,但现在我只想找到他。”

 

  “俊凯……”

 

  “赵叔,你知道我的。我什么性格你最清楚了,我就是个死脑筋,我认定的东西什么时候改变过?”

 

  “可是……”

 

  “可是他是个男人,那又怎么了?”

 

  赵辰知道王俊凯的固执,也就不再劝他。在门口顿了好一会还是走掉了。王俊凯住的是独立式的小型别墅,想出去的地方多的是,赵辰把他反锁在房里只是有些许不甘心而已。他还没做好准备,迎接一个男性的少夫人。但是身为秘书说什么都无济于事,也就只能用这种方式默默抗议。

 

  王俊凯也确实没想过放弃,随便收拾了两件衣服装进行李箱,等到他翻窗子从房里出来的时候,才发现自己根本不知道去哪里找那个负心汉。现在赵辰不配合,他根本就没法找到易烊千玺的去处。

 

  他和易烊千玺的唯一联系,也只有那个酒吧了。

 

  王俊凯把行李箱寄放在小区保安那里,打了辆的士去了那个罪恶的发源地。在车上的时候还打了个电话给陈岩,要认真算起来,他王俊凯变成了gay这个臭小子脱不了干系。可是拨去了好一会也不见人接,王俊凯坐在出租车上有些烦躁。

 

  “喂?”陈岩在课上接到了王俊凯的电话,假装闹肚子请了假出来才接到王俊凯的催命连环call,“大少爷我在上课呢,你这么打电话催魂儿呢?”

 

  “少废话,帮我跟老师请假。”

 

  “你还有脸说请假,昨天说好了今天出事了你扛的,现在连人影都没了。你知道刚才老魔女训得我们几个多惨吗?”陈岩躲进了厕所,检查了一遍所有的蹲坑,才大大方方地开始数落王俊凯。

 

  “总之就这样。”王俊凯说完就准备挂电话,又被陈岩叫住了。

 

  “唉唉唉,你别着急挂啊,你总得告诉我一个理由吧?还有你到底请几天啊?”

 

  “理由?”王俊凯脑海里又想起了昨天晚上的逍遥,微微眯了双眼,“追媳妇。”

 

  “哈?”陈岩听得云里雾里,不自觉咽了一下口水,“这个,应该不会批假吧?”

 

  “少特么废话,你就说我生病了。你找赵叔对一下,他会帮我的。”

 

  王俊凯算准了赵辰会站在他这边,草草挂了电话。跟陈岩啰嗦的这会,车也已经到了酒吧门口。付了车费下车,王俊凯冲进酒吧,有些愣住。

 

  这和他昨天晚上看到的完全不一样,虽然已经到了下午四点,天色有些变黄,但这里的出入还是很大。白天的酒吧简单大气,灯光也开成暖暖的橘黄色,桌椅板凳都收拾的很整齐。完全不见夜间的迷乱氛围和门庭若市的拥挤,看上去就是个装潢豪华一点的咖啡店。

 

  酒吧的服务员少得可怜,只看得见几个穿着制服的人收拾打扫。王俊凯着急忙慌地冲进来,动静太大导致了所有人都将视线转移到了他身上。

 

  但在看清了王俊凯太过稚嫩的脸后,又都回过身去继续自己的工作,只有一个比较清秀的小哥笑着走了过来,朝他微微鞠了一躬。

 

  “不好意思先生,我们酒吧下午六点正式开业。”

 

  “不是,我是来找人的。”

 

  “我们还未开业,并没有客人,所以先生您还是晚些再来吧。”小哥依旧笑着,但脸上的表情明显有些不耐烦。

 

  “我是来找你们老板的。”

 

  “不好意思先生,我们老板没有那么多空闲来接见您。”服务小哥微微弓腰伸手向了门口,示意王俊凯离开。

 

  “不行,我一定得见到你们老板。”

 

  王俊凯有些窘迫,又不能放过唯一能找到易烊千玺的机会。他和易烊千玺在这件酒吧里面相识,酒吧老板一定知道易烊千玺的事情。说不定能通过他找到他也说不定。  

 

  王源刚好忘了东西回来酒吧拿,才刚准备走人就看见了这个慌慌张张少年,冲进自己的酒吧吵着说要见他。这个少年他是记得的,本来酒吧里来学生的几率就小,何况是长得这么好看的,让人过目不忘的容貌,和他昨晚看向某人的眼神,自然是印象深刻。

 

  站在楼梯上看完这场闹剧后,王源笑着从黑暗中走了出来。

 

  “你找我?”

 

  “是你?”王俊凯自然也记得这个昨晚说着奇怪话的人,但是没想到他就是酒吧老板,“你是酒吧老板?”

 

  王源依旧是笑着,走到王俊凯旁边的沙发一屁股坐下,吊儿郎当地撩起二郎腿,挥挥手叫服务生走开。

 

  “不像?”

 

  “不是。”王俊凯有些不想搭理他,脸色更差了,“我就是有点事想问你。”

 

  “我猜猜,你是想问关于易烊千玺的事情?”

 

  “你怎么知道的。”王俊凯本就不太喜欢这个一直挂着假笑的男人,现在被人看穿了之后更是充满了敌意。

 

  “因为易烊千玺,从来没失手过。”王源若无其事耸了耸肩,“只要是迷上了他的人,没有一个逃开过。”

 

  “……”王俊凯没有说话,只是站在原地看着他。

 

  “包括我。”

 

  “你什么意思?”

 

  “我早就劝过你吧小弟弟,别惹他,你玩儿不起的。”王源笑得更甚,笑里是掩藏不住的自嘲,看见王俊凯的样子就像看见了当时疯狂追求易烊千玺的自己。

 

  “这个用不着你管,我只是想问你有没有办法联系到他。”

 

  “呵,我就知道。”王源答非所问,“从你昨晚看他的眼神我就知道你在想什么。”

 

  “我都说了你管不着,你只要能找到他,想要什么都可以。”

 

  “啧,可我刚好什么都不缺怎么办?”王源看着别扭的王俊凯,突然就来了兴致,决定好好调戏一番这个脾气不好的小孩。

 

  “你!”王俊凯气得说不出话来,睁大眼睛瞪着面前笑得得意的男人。

 

  “行了我也不逗你了,我确实有办法帮你找到易烊千玺,但是你得答应我一个条件。”

 

  “什么条件?”

 

  “把易烊千玺收好咯,别让他再出来祸害人。”

 

  而此时远在飞往哥本哈根飞机上的易烊千玺,冷不丁打了个喷嚏。

 

  “啊?”

 

  “嗯。”  

 

  王源笑得别有用意,这个小孩也许就是老天爷派来收走易烊千玺这个花花公子的也说不定。反正也是给他添麻烦,自己只负责看戏就行,连戏票都不用买,何乐而不为呢?

 

  得不到也就不勉强,但至少不能让易烊千玺太好过了。

 

  “好。”虽然不知道这个酒吧老板为什么会答应帮自己,但王俊凯现在也顾不了那么多了。他得尽快找到那个落跑的花花公子,为自己第一次动情寻个结果。

 

  王源笑着点点头,从裤子口袋里掏出了手机,翻了几下打给易烊千玺。

 

  “对不起,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

 

  机械的女声从手机里传出,王俊凯盯着手机握紧了双拳,视线灼热。王源倒是没那么大的反应,挑挑眉挂断了电话,打给另一个手机号码。

 

  欢悦的铃声还在继续,王源抬起头提醒了王俊凯一句:“一会别说话,听就行。”

 

  王俊凯也乖乖点了头,电话很快就被人接起了。

 

  “喂?王老板您怎么这么有空,打电话给我这个小人物?”海逸刚刚准备吃饭,才刚拿起筷子,手机又不适时地响了起来。见识王源也就没说什么,笑着开始打哈哈。

 

  “海逸,咱哥俩之间就不用客气了吧。”王源把手机从耳朵边拿开,开了免提,“我就是找你有些事情要问。”

 

  “嗯,你说。”

 

  “千玺他昨天和我们约好一起出去,当时约定的是两点左右,可是到现在都还没见到人,打电话也没人接。没办法了就找你问问。”王源面不改色心不跳地撒着慌,语气里真的还有不耐烦。

 

  “哟,易烊千玺那个兔崽子啊。”海逸想起今天早上易烊千玺把他从睡梦中叫醒的事情,一口气堵在胸口说不出话,“他呀,摊上事儿了,今天早上出了国。”

 

  “摊上事了?怎么了?”

 

  “那个不要脸的,睡了未成年啊。”

 

  王源听着海逸的话,笑得一脸诡异看向身边的王俊凯。轻哼一声,像满脸通红局促不安的少年挑了挑眉。

 

  “是吗?咱们易公子胆子可真是越来越大了啊。”

 

  “可不是嘛,今天早上急急忙忙找的我,说是卡也掉了,睡了个人回来成了穷光蛋哈哈哈……去哥本哈根的机票都是我给他订的。你说这事儿要是被他家老爷子知道了那还得了,还不得打断他两条腿儿去……”

 

  海逸笑着跟王源分享今天的趣事,站在一边的王俊凯脸色越来越差。王源脸上的笑容倒是越来越肆意。

 

  “哎,那你知道他现在在哪里吗?”

 

  “咋,他最近是不会回来了,你们还是找别人出去玩儿吧。”

 

  “不是,他回不来。”王源若有深意地看了一眼边上越来越僵硬地少年,“我们不是还可以去找他嘛。”

 

  “行吧,他这会儿应该还在飞机上,我待会儿把他的地址给你发过去哈。”

 

  “好嘞,谢了。”

 

  “我这两天身边事儿多,你要是过去的话给我好好看着他,别让他再给我惹是生非。”

 

  “你放心,我一定好好看着他。”

 

  王源挂了电话,等着海逸的短信。

 

  王俊凯脸上的表情有些不悦,不光是因为易烊千玺今天早上的落跑,还因为刚才电话里的那个男人。

 

  他是易烊千玺什么人,凭什么管着易烊千玺。

 

  “手机号码。”

 

  “嗯?”

 

  王俊凯看着王源递过来的手机,有一瞬间的愣神。然后才呆呆地在新建联系人那里输入了自己的姓名和手机号码。

 

  把手机还给王源半分钟之后,自己口袋里的手机叮咚一声响。

 

  “地址我已经发给你了,好好享受你的丹麦之旅吧。”

 

  “谢了。”王俊凯从兜里拿出手机,看着上面显示的地址,狠狠地抓紧了手机,“我一定,会,好好,享受的。”





——————————tbc——————————


好的,俊俊要去讨说法了。

感谢小天使的神助攻。


也谢谢这位小宝贝儿对风流债故事的发展点梗,嗯让俊俊借未成年吃定花花千真的是好办法。

 @北明。 

好棒棒鼓鼓掌~

评论(22)

热度(426)

©方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