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就

顶甜的奶糍鸭
众生皆苦,唯我独甜。

【凯千】风流债(二)

纯情痴汉凯x花花公子千

请勿上升真人

  (一)


2.被掰弯了

 

 

  王俊凯红了眼睛,不知道哪里来的力气,冲上去把易烊千玺从男人怀里一把拉了起来。

 

  易烊千玺刚才喝了不少酒,双颊微醺,摇摇晃晃。他抬眼看了看把自己揽在怀里的少年,眼神迷离。酒意有些上头,易烊千玺连说话都有点迷迷糊糊。

 

  “你……你干嘛……”

 

  “我……”王俊凯把人抢过来之后才反应过来自己在做什么,一脸窘迫的样子说不出话来。

 

  “走开。”易烊千玺甩甩脑袋看清了面前还一脸稚气的少年,一把推开他重新倒回沙发里,“我……我不残害未成年。”

 

  王俊凯看他又要往男人身上贴,再次上前把他一把来进怀里。

 

  沙发上的男人终于是忍不了了,站起来一把抓住易烊千玺的手臂。愤怒地瞪着这个毁了自己好事的少年,眼神里除了不满的凶光还充满了对易烊千玺的占有欲。

 

  酒吧里其他的人也被这边的动静吸引,本来易烊千玺已经是酒吧的最吸引眼球的,现在闹了这么一出,更是集结了不少看过来的视线。

 

  易烊千玺一副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样子,柔弱无骨地赖在少年身上,笑得没心没肺:“你们干脆打一架吧?谁赢了我跟谁。”

 

  “你到底想干嘛?”男人的声音很低沉,有些粗。眯着眼睛不怀善意地往前站了一步。

 

  “我……我、我……”王俊凯根本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脑子一热冲上来,他只是单纯不想看见易烊千玺躺在别人怀里罢了。可他根本没有想要惹出什么事,自己简直就是鬼迷心窍。

 

  跟人抢人就算了,解释一下说看错了什么的还能混过去。可他这个不争气的脑子指使他抢了人家两次啊。

 

  “你是他什么人啊你就来这跟我抢人?”男人进一步逼问,捏着易烊千玺手臂的手紧了三分。

 

  “艹!你特么弄疼劳资了混蛋!”易烊千玺被抓的生疼,一挥手甩开了男人,选择窝进相比之下更加温柔的少年怀里,嘴角扬起一抹不为人知的笑容。

 

  易烊千玺的拥抱让王俊凯欣喜万分,他挪了挪易烊千玺的脑袋,让他躺得更舒服一点。也可能正是易烊千玺突如其来的主动,给了王俊凯莫大的信心,说出了连自己都不相信的话。

 

  “我是他男人。”

 

  “……”易烊千玺选择了少年,男人有些窘迫。先是愣了一会,又自我开导一般笑出了声,顺便还嫌弃了一把王俊凯还很稚嫩的年纪,“别开玩笑了小弟弟,你?男人?你零件能使了吗?”

 

  “比你好使。”王俊凯毫不示弱地瞪了回去,“大——叔——”

 

  “你!”男人像是被气的不轻,浑身轻颤着,呼吸急促粗重。奈何现在人都已经赖在了王俊凯身上,他也不好再抢。只能把希望寄托于易烊千玺身上,“千玺,你怎么说?”

 

  易烊千玺突然被点了名,晕晕乎乎从王俊凯的肩头抬起了脑袋。满足于少年的美颜,笑得一脸荡漾。那双琥珀色眸子里渗出来的柔情都快把王俊凯看化了。

 

  “你听不懂话吗?这是我、男、人。”易烊千玺没有回头,只看着王俊凯笑,恨不得把眼睛挖了放到他身上去。

 

  男人无话可说,拿起沙发上满是褶皱的外套,愤愤然离开。本就是走运被易烊千玺看上了,屁颠屁颠送上去也是心甘情愿的。这下人家说换掉你还不是只能乖乖穿好衣服走人。

 

  周围的人也收回了视线,别人小两口的事情,大家都是男人自然没那么八婆,索性笑着继续自己的玩乐。

 

  不过今天易公子承认了有男人这件事情,倒是算个大新闻了。而且他的对象,还是这么一个看上去乳臭未干的毛头小子。

 

  真是稀奇。

 

  见男人慢慢走远,王俊凯重新扶着醉醺醺的易烊千玺倒在了沙发里。就算现在只剩下他和他,王俊凯还是觉得怪怪的。想起刚才易烊千玺与男人的缠绵悱恻,就觉得这沙发脏的厉害。

 

  就这么静静待了五分钟,王俊凯觉得尴尬到不行。偏偏身边的美人只是微微笑着看他,丝毫没有说接下来打算的样子。

 

  “那个,你住在哪里啊,我送你回去吧。”

 

  “送我回去?”易烊千玺轻浮一笑,用手撑起下巴,细细端倪说话的少年,“可是你把我今晚的猎物放走的,现在又说要送我回去?小弟弟,你这是在玩儿我呢?嗯?”

 

  王俊凯被易烊千玺的一席话说得脸颊通红,坐在沙发上局促不安。易烊千玺倒是被这样的少年逗得一笑,直起身附在少年耳朵边暧昧出声。

 

  “一般这个时候,你不是应该告诉我……你已经订好房间了嘛?”

 

  王俊凯的脸更红了,连忙晃着双手说不。

 

  “呵,还真是不经逗。”易烊千玺觉得没意思,这么害羞的小孩儿还是别下手了,省得误了人家,“你走吧。”

 

  易烊千玺轻轻晃了下脑袋,清醒了不少,刚才被少年撩起的兴致也消散了大半。心想还好自己定力不错,不然就要触了未成年保护法了。

 

  端起茶几上的酒一饮而尽,回神的时候发现刚才的少年依旧伴在身侧。易烊千玺轻笑一声,伸手捏了捏少年的下巴。

 

  “干嘛?舍不得?”

 

  “我不能走。”

 

  “为什么不能走,又没人拦着你。”易烊千玺耸了耸肩,说着又去倒酒。

 

  王俊凯起身拦住了易烊千玺的手,抢过他手里的酒杯放回茶几上:“你不能再喝了,再喝真的醉了。”

 

  “我说小孩儿,你们老师教你们多管闲事了吗?”

 

  “我……我我我……”王俊凯想了想,自己好像真的没有任何理由让他听自己的。因为本来他就是被这个人的美貌招过来的,压根儿就不认识这位绝色。

 

  “你你你,你什么你。”易烊千玺学了王俊凯结巴的样子,玩味地讽刺道,“这不是小孩儿来的地方,早些回去洗洗睡吧,明儿还要上课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说着说着又把手伸向了茶几上的酒杯,不料又被王俊凯挡了回去。

 

  “我不是小孩儿了。”王俊凯坚定说道,一副很认真的表情。

 

  “多大?”易烊千玺听王俊凯这么说,又来了兴致,以为他只是长得嫩而已。

  

  如果真的只是长的嫩,那么倒是可以试试。

 

  毕竟这种等级的艳遇不是天天都能碰的上的。

 

  “17。”

 

  “多大?!”易烊千玺一副不可置信的模样,笑着又大声问了一遍。

 

  “17!!!”

 

  “哈哈哈小孩儿,你还是赶紧回家吧,再不回去你妈该着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走了你怎么办?”

 

  “我?”

 

  “嗯,要是别人又找上你怎么办?会有危险的……”

 

  “担心我?”易烊千玺觉得好笑,他还真不知道自己会有什么危险。

 

  “我只是怕你有危险而已。”

 

  “你喜欢我。”易烊千玺抬了抬下巴,不冷不热说出一句话。语气中带着想来的自信和笃定。

 

  “我……”王俊凯哪里知道易烊千玺会这么直接,惊讶到说不出话来。

 

  “呵,等你再大些吧。”

 

  他不是不喜欢,只是觉得心里有些从前少有的罪恶感。

 

   他知道自己不是一个能够托付终生的人,如果当做床伴时不时合作一两回还可以。如果真是喜欢上了自己,易烊千玺觉得有必要先逃离这个正值青春的少年。

 

  “我已经不是小孩了。”

 

  “哦?”易烊千玺玩味笑道,语气中无形带了些许玩世不恭,“你已经不是小孩儿了,所以什么事儿都敢了是不?”

 

  “啊?”

 

  “孩子大了,胆儿也肥了。所以才敢来酒吧,所以才敢喜欢上男人,所以才敢因为我惹事儿……是吗?”

 

  “……嗯。”王俊凯愣了愣,最后还是呆呆点了头。

 

  “你敢上我吗?”

 

  王俊凯听着易烊千玺轻浮的话语,整个人像被钉在了原地。脸上的表情简直是五味杂陈,心里也跟脸上并无二意,不知道是喜是忧,如何是好。

 

  看少年又一次成功被自己调戏红了脸,易烊千玺莫名觉得很可爱,却还是没打算就此放过他:“害什么羞啊,我在问你话呢。”

 

  “我……”

 

  王俊凯低了头,易烊千玺终于在他快被逼得豁出去准备开口的时候,开口饶过了他。

 

  “行了,我逗你呢。”

 

  “哦……”

 

  易烊千玺从沙发上站起,自然牵起了王俊凯的手。掌心传来的是早就想象到的又超出了些许想象的温暖。

 

  这种温暖很熟悉,像是儿时一个人睡大别墅里,只有怀里的轻松熊能给他的感觉一样,让人很安心。

 

  易烊千玺不知道为什么一个17岁的少年能给自己这种感觉,只是觉得自己似乎有大难临头的征兆。

 

  算了,随遇而安,得过且过吧。

 

  要这个少年真的是他的劫难,他现在已经掉进去了。

 

  “能不能陪我走走?”

 

  “啊?”王俊凯还沉浸在易烊千玺主动牵了自己的喜悦中,对于他的话语还没有完全的分析能力。

 

  “能不能陪我走走。”易烊千玺再次重复了他的话,望向王俊凯的眸子忽闪忽闪的。




——————————tbc——————————

嗯色气满满……

明天考试了,今儿就不睡了。

教育心理学真的要折磨死人。

大家晚安。

没想到我会日更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本文千玺形象大概如下:

评论(48)

热度(53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方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