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就

顶甜的奶糍鸭
众生皆苦,唯我独甜。

【凯千】刘艳芬的某王姓炸毛粉

短篇一发完结 小甜饼

请勿上升真人


  最新一期的《放开我北鼻》还没放完,王俊凯就气愤地掏出了手机,叭叭叭地戳着手机,找到了某一个字的联系人,拨通了电话。

 

  手机一声声地嘟嘟响着,王俊凯眼前都是刘艳芬的小模样。拼色高领薄毛衣打底,黑色的羽绒服上飘着粉色的毛毛,穿了三层裤子依旧细长的小腿儿。

 

  还有到脖子那的可爱娃娃头,虽然被这小猴子整的有些凌乱,依旧是好看的没边。红色的针织帽子,立着一个小小的尖儿,简直是要戳爆他的心脏。

 

  白色的口罩遮完了大半边脸,还是可以看清楚很明朗的面部线条。棕色的古板框架眼镜,还是没挡得住少年眉眼之间露出的英气。

 

  虽然很喜欢,但还是不能接受!

 

  太过分了!这小孩怎么可以瞒着自己的男朋友穿着女装到处勾引人?

 

  易烊千玺刚刚做完最后一道练习题,才刚刚拿出手机准备刷一下微博就接到了来自大哥代表友好问候的电话。

 

  犹豫了一会到底该不该接,最后还是乖乖地滑向了接通。才把手机放到耳边,易烊千玺的耳朵受到了这么多天以来的最大刺激。

 

  “易!烊!千!玺!刘艳芬是什么鬼啊!”王俊凯冲着手机用尽全部力气吼出来,嘶吼中带着凄凉,凄凉中还带了那么一丢丢委屈。

  

  “就是我啊。”

 

  “是谁逼着你穿女装的!你告诉我呜呜呜......”

 

  “没有人逼我,我就是觉得好玩儿。再说了躲避效果满分啊,连胖虎都没看出来。”

 

  从易烊千玺的话语中听出了骄傲的意味,王俊凯觉得自己可能有一个假男友。

 

  明明自己之前拍戏的时候扮女装他还嫌弃的不得了,怎么一到自己这里就这么开心了?抬头瞟了一眼床头的平板,王俊凯看见了某人冲着镜头比着剪刀手,嘴边挂着清浅的梨涡,笑颜如花。

 

  心里的怒气值立马成倍up,更气了。

 

  “看来你倒是乐在其中啊。”

 

  王俊凯的声音顿时低了好几个音,细长的桃花湾微微眯起。突变的语气明显是话里有话。

 

  “行了,又没怎么样。”

 

  “你知不知道微博上多少人说要娶你!”

 

  “哟,您还真是消息灵通啊。”

 

  “我都是一边看电视一边刷微博的,还不是跟你学的。今儿可倒好,看见了不少丧心病狂的姐姐阿姨。”

 

  “闹够了没有,她们要娶的是刘艳芬,我又不是。”

 

  “没够!”王俊凯又开始冲着手机嚷嚷,气愤地用小拳头砸向床上自己买来的易烊千玺同款小狮子。

 

  说起小狮子就更气了,他的小孩虽说没有再把那只熊婊随身带着,但是就是可以找到很多可以让他生气吃醋的熊婊替代品。

 

  明明谁在他身边被他抱着蹭的应该是他王俊凯才对。

 

  “王俊凯你幼不幼稚,你闲的慌嘛?打电话过来就是为了说这事儿啊。”

 

  “我就是专程来跟你控诉的!”

 

  “傻子......”易烊千玺噗的一下笑出声,刚才做完题目的疲倦一下消散了大半,“怎么每一期北鼻播完你都要跟我控诉?”

 

  “谁让你叫他们宝贝儿来着!谁让炸克婶强吻你来着!谁让小彤哥哥抱你来着!谁让......”

 

  “哎哎哎停停停,哥您都快成年了,能不能成熟点儿?怎么还像个小孩子一样扳着手指头数过过。”

 

  王俊凯清了清嗓子,故作姿态咳嗽了两声。默默放下了自己竖起的三个手指头,拿着手机有点尴尬。

 

  “哼。”

 

  “行了哥,安安静静看吧,多看几遍给我增加点收视率?”

 

  “有奖励么?”

 

  “唔......我请你吃火锅吧?”

 

  “火锅?你还好意思提火锅?!”

 

  “怎、怎么了。”易烊千玺忍不住皱了眉,怎么今儿个还哄不好了是吗。

 

  “你自己说!你昨天背着我跟王源那个小崽子干什么去了?”

 

  “什么干什么?”

 

  “你等着!”

 

  王俊凯愤愤地说了三个字然后就沉默了,五秒钟之后易烊千玺的手机上收到了一条来自大傻子的彩信。

 

  是关于昨天他跟王源吃火锅的微博截图。

 

  易烊千玺有些哑口无言,不自觉地咽了下口水。他是真的没想到会被人认出来,还被拍下来了。

 

  “哥,你是不是真的闲得慌?”

 

  “你说!为什么单独跟他吃饭!”

 

  “咳咳......这不是源儿哥来北京参加联合国会议闭幕式嘛,我俩就说好不容易在一块儿了,一起骑个车吃个饭,怎、怎怎怎么了?”

 

  “易烊千玺!你说你这一紧张就结巴的毛病什么时候能改改?跟我说话就这么紧张么。”

 

  “......”易烊千玺没有接话,咬着唇沉默了一会。

 

  “喂?喂?易烊千玺你又给我睡着了是吧?”

 

  易烊千玺的声音消失得猝不及防,王俊凯却早就习以为常,因为之前他们也经常煲电话粥到半夜,这小孩总一边打着哈欠一边说自己不困,然后聊着聊着就迷迷糊糊睡着了。

 

  又等了一会,王俊凯不知道又叨叨了些什么,说了好大一段,易烊千玺就是一个字也没听进去。知道王俊凯准备撂电话的时候,酥酥糯糯的声音又从听筒里传了过来。

 

 “因为你是王俊凯。”

 

  “啊?”

 

  王俊凯还没反应过来易烊千玺说的话,那边就已经先把电话挂了。听着手机里传来的嘟嘟嘟,某王姓巨星坐在床上一脸懵逼。

 

  而这边的某易姓巨星已经害羞到整个脸通红,扔了手机急急忙忙爬到了床上,用枕头盖住自己发烧的脸。

 

  他可从来没说过这么害羞的情话。

 

  他应该会懂吧?

 

  在床上窝在被子里好一会,脸上的绯红非但没有半点好转,倒是因为空气不流通更红了一度。他的耳朵都快烧坏了。

 

  于是易烊千玺决定再去洗个澡。

 

  说不定能降降温呢?

 

  王俊凯在床上愣了好一会,盯着手机屏幕笑成了烂柿子。哦还真是个含蓄的男孩子。

 

  易烊千玺冲完冷水澡,打了个喷嚏发现有点着凉。裹了裹浴袍出来,拿毛巾擦着还在滴水的头发。

 

  然后找到先前被自己扔掉的手机,发了一条两个字的带图微博。

 

  哎不得不说他还真是什么造型都hold得住,这都没有掉颜值。莫名其妙欣赏了一番自己发出去的照片,易烊千玺笑得自恋。

 

  随后就收到了来自刘艳芬粉丝的一条短信。

 

  “还真是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坏了,撩完就跑。”

 

  易烊千玺勾起一边的唇角,停下手中的动作把毛巾放在了旁边的茶几上。伸手叭叭叭打了两个字回了过去。

 

  “过奖。”

 

  王俊凯看完了第一遍的北鼻,退出了app又进去搜索《放开我北鼻》,准备欣赏第二遍刘艳芬的美貌。手机叮咚一声响,收到了小孩发过来的两个字短信。

 

  把视频暂停,王俊凯回了两个字过去。

 

  “晚安。”

 

  “晚安。”

 

  满意地把手机放回床头,王俊凯撑着头继续对刘艳芬发着花痴。

 

  这小孩,扮女装还真是美得很啊。

 

  想起刚才易烊千玺的话,王俊凯不禁打了个激灵,又笑着摇了摇头。算了,管你在外头怎么撩,心里有我就好了。

 

  易烊千玺安安心心抱着熊闭眼睡了觉。

 

  梦里有个熟悉的少年,站在不远处冲他笑得傻乎乎的。

 

 

  因为你是王俊凯,所以我才会那么紧张。

 

  因为你是王俊凯,所以我才会那么爱你。

 

  都只是因为你是王俊凯而已。








——————————end——————————

嗯,漂亮的刘艳芬。

评论(11)

热度(55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方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