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就

顶甜的奶糍鸭
众生皆苦,唯我独甜。

【千凯千】THE SECOND LOVE(上)

大明星千x小助理凯

请勿上升真人

 

  刚刚拍完自己的戏份,易烊千玺就瘫在了自己专用的椅子上。虽然说每天的休息时间并不算太少,但最近这段时间的行程档期都安排的满满当当,所以依旧是双眼涣散。

 

  有粉丝这么形容他:除了干正事的时候,其他你看见的易烊千玺都处在省电模式。

 

  易烊千玺觉得自己的肥鹤们说的其实挺在理,但从出道以来到现在和粉丝们的互怼从来就没有停下过,也只是在自己心里默默点头。

 

  旁边新来的小助理小心翼翼地把刚买来的奶茶递给他,然后就站在原地一动不动。最近胖虎的女儿高三了,所以休了长假回家陪女儿,经纪人就请了临时助理。

 

  易烊千玺拿指尖感受了一下奶茶的温度,皱了皱眉。下一秒钟就扔进了旁边的垃圾桶。

 

  “凉了。”

 

  “对不起啊,我现在去重新买一杯吧?”

 

  “不用了,你可以走了。”

 

  这临时助理来来回回换了好多个,没有一个能达到易烊千玺的要求。短短的一个月,辞退了将近一个班。

 

  有人说易烊千玺架子大,有人说易烊千玺要求多。可是从来没有人真正的有意见,毕竟人家是炙手可热的当红炸子鸡。代言产品的销量和影视剧的收视率都摆在大众面前,不得不说这个二十多岁的年轻人实力不可小觑。

 

  有点架子怎么了?换几个助理又怎么了?

 

  帅的人做什么都是让人喜欢的。

 

  况且易烊千玺在演艺圈的名声一直很好,也就没人把这件事情当回事。只是苦了易烊千玺的经纪人,现在恐怕已经找不到应征助理的人了。

 

  “千玺啊,你到底想要一个什么样的助理啊?”

 

  易烊千玺抬眼看了一下站在自己面前面露难色的经纪人,又低下头去刷自己的微博,说话的过程中再没抬起过头。

 

  “男的,180以上,长的要好,身材要好,要会做饭,满足我的一切要求。哦对了,我说的好,一定要是拔尖的好。”

 

  “......”

 

  “很难吗?”

 

  “......不难。”

 

  经纪人尴尬地撇了撇嘴角,您这是找助理呢还是找模特还是找厨子还是找男朋友呢?你说的哪一条胖虎能挨上边?哦,他是个男的。

 

  第二天,易烊千玺的助理要求就被散播出去了。

 

  原本以为这么苛刻的条件,应征的人应该寥寥无几,没想到面试室都快被挤爆了。

 

  “小陈,等会面试的时候多问点问题,别招进来些不三不四的人。”

 

  “好的。”

 

  美男太多,虽然不知道是为了什么而来。但是真能让经纪人和助理小陈挑花了眼。

 

  “28号——王俊凯。”

 

  在经纪人还在揉着自己发痛的三叉神经的时候,门被人轻轻推开,走进来一个身材高挑的青年。

 

  简单的白色T恤衫搭配了一件浅蓝色的牛仔外套,黑色的破洞牛仔裤包裹着修长的双腿,脚上是一双白色的休闲帆布鞋。精致的脸上挂着浅浅的笑容,嘴角露出了两颗讨喜的小虎牙。礼貌地问了声好,连声音都如意想中好听。

 

  “你们好,我是28号面试者,我叫王俊凯。”

 

  经纪人疲惫的双眼立马就放出了光,从瘫着的样子坐直了身子。虽然来面试的人都长得不错,但这个明显上了不止一个档次啊!

 

  “你是来面试易烊千玺的助理的?!”

 

  “是的。”

 

  “你没走错吧?练习生面试在隔壁。”

 

  “没有,我的确就是来应征易烊千玺助理的。”

 

  “不是......你这个条件完全可以进演艺圈啊!”爱才如命的经纪人在听到了王俊凯的回答之后瞪大了双眼,一脸的难以置信。

 

  没错啊,这脸蛋,这身材,进了演艺圈那红起来简直就是分分钟的事情啊!就算没什么实力当个花瓶也有人喜欢有人愿意养啊!

 

  听了经纪人的话,王俊凯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后脑勺,脸颊有些羞红。可能是不太习惯这么直接的注视。

 

  “我觉得演艺圈不太适合我,能当个助理已经很好了。”

 

  “好吧,也是能理解的。不过你要是愿意的话,随时可以来找我。”经纪人的心突然就凉了半截,还是向他递出了自己的名片。

 

  “好的,谢谢。那......我的面试......”

 

  “通过通过!明天就可以过来上班了!”

 

  “谢谢了。”

 

  王俊凯离开之后,坐在旁边的小陈一脸嫌弃地看着自家主子。说好的要多问点问题的呢?看见人家帅就连话说不动了?

 

  “小陈,你通知其他人不用面试了。”

 

  “哦。”女人果然都是善变的,尤其是上了年纪的女人。

 

  从易烊千玺的经纪公司走出来,王俊凯去车库提了车,油门一踩上了高速。

 

  与此同时,好不容易休了假在家放空的王源接到了好兄弟的电话。

 

  “喂?”

 

  “王源,等会给我准备一辆电动车。”

 

  “干嘛?四个轮儿的开着不舒服,你觉得电瓶车更对胃口?”

 

  “少废话。”

 

  “知道了知道了,还有事吗?”

 

  “明天开始我不去上班了,一切工作交给你来打理。你全权代表我的意思。”

 

  “噗——”王源把刚刚喝进去的红酒一股脑吐了出来,“卧槽这才刚回国你特么就不上班了?”

 

  “不然你以为我为什么会给你休假。”

 

  “我会辞职的你信不信。”

 

  “那你今天就收拾包袱走人,我会让你好好休假的。”

 

  听着王俊凯赤裸裸的威胁,王源一秒就怂了。着急忙慌地放下手中的高脚杯,抽了两张纸往嘴上糊。

 

  “别别别!我答应你,我答应你还不行吗?!”

 

  “嗯,那就这样。”

 

  “嘟嘟嘟——”

 

  王源看着已经被挂断的手机,绝望地闭上了眼睛。把自己扔进沙发里,决定最后再享受一下着难得的清闲。

 

  第二天一清早,王俊凯就打包了行李,兴高采烈地骑着自己的小电驴搬到了易烊千玺住的酒店。

 

  刚到酒店门口,就看见了站在酒店门口挡着大批记者、粉丝的经纪人和保镖们。经纪人也看见了提着行李箱的王俊凯,吩咐小陈去接他。

 

  “你去把王俊凯带到千玺房间,顺便让千玺赶紧起床,今天还有发布会呢!”

  

  “我可以把王俊凯带上去,但是叫千玺这工作我就不干了吧?反正都已经有新助理上任不是吗?”

 

  “说的也是,你给王俊凯交代一下基本工作和千玺的情况,让他赶紧把千玺叫起来!哎哎哎,别挤了别挤了!”

 

  小陈好不容易才逃出了粉丝和记者围成的人墙,带着王俊凯从侧门上了酒店。

 

  “易烊千玺,已经这么红了吗?”

 

  “你不知道啊?我们千玺可是当红明星,今天这种状况以后会天天见的。”

 

  “还真是不得了呢。”

 

  “不知道易烊千玺的人,我还是第一次见呢。”

 

  “哦,我五年前就出国了,前两天刚从国外回来。”

 

  “那难怪你不知道了,不过这样也好,省的找些有歪心思的人进来对千玺不好。”

 

  王俊凯听到这里脸上一直挂着的笑容不自觉地僵了一下,连眉间都紧了三分。

 

  “歪心思?”

 

  “你懂的。”小陈倒是觉得没什么,只是无所谓地对着王俊凯挑了挑眉。毕竟易烊千玺是当红明星,想炒绯闻挖私料的人多的是。

 

  电梯里再没了谈话的声音,那双原本满是笑意的桃花眼突然就微微眯了起来。

 

  跟着小陈七弯八拐终于是到了易烊千玺住的房间,王俊凯收了行李箱的拉杆,乖乖地站在了门口。

 

  “千玺就住在这里,以后你就住他旁边的房间。这是你和他两个房间的房卡,有什么需要都要满足他。”

 

  “好的。”

 

  “哦对了,关于千玺的一些个人爱好和生活习惯以及工作日程表,我等会找人打印了给你。”

 

  “要这么麻烦?”

 

  “不麻烦的话就不会换这么多助理了,希望你可以撑过24小时。”

 

  等小陈的背影消失在了转角处的时候,王俊凯仍旧站在房间门口没有动。拿着房卡的手微微有点颤抖,扬起了半天终究还是没有刷开房门。

 

  日思夜想了五年的人就在这扇门后,为什么他现在就是不敢打开这扇门呢?

 

  驻足了很久,王俊凯还是决定刷卡进去。刚刚扬起手,房卡接触门锁的那一刻,房门被人从里面打开了。

 

  是个二十来岁的女人,看上去年纪不大,却化着与年龄极其不符的浓妆。本来看上去也许不是太违和,只是脸上的妆有些许脱落,眼睛的妆容也因为泪水微微晕开。红透了的脸颊,像是激情褪去后的羞涩。

 

  身上更是不堪入目。薄的几乎透明的黑色性感睡衣,把姣好的身材勾勒的淋漓尽致,裙摆刚刚遮住臀部的边沿,还是裸露出了大片大片的肌肤。

 

  “你是谁?”王俊凯几乎是以最快的反应扫视了一下面前的女人,然后问出了这句话。

 

  “呵,看不出来吗?我是易烊千玺的女人啊。”

 

  女人嘴角勾起一抹放浪的笑,细长的眼睛里藏着似水的波光,流连于面前的男人身上。

 

  “你再说一遍。”

 

  “啧啧啧,你不会是还没明白吧?”

 

  “我让你再说一遍。”

 

  “你~不会是吃醋了吧?”女人看向王俊凯的视线慢慢下移,又慢慢爬回来,满眼的暧昧。纤细的手臂开始往他身上攀爬。

  

  “是啊,我吃醋了呢。”王俊凯倒也不拒绝,只是顺着女人的话往下说。一双桃花眼在此刻瞬间就变得很滥情。

 

  可能是被看得要化了,女人的身体完全瘫软在王俊凯的身上,有意无意地抚摸着他的身体。

 

 “没关系啊,我可以跟你走的。你的房间,在哪呢?”

 

  “滚。”

 

  “你说什么?!”像是完全没料到王俊凯会是这个回答,女人抬起头来一脸疑问。

 

  “听不懂吗?我说让你滚。”

 

  王俊凯直接忽视了女人看过来的视线,朝着空气冷冷地吐出几个字。

 

  “切。”

 

  女人不屑地哼了一声,白了一眼转身离开。一边走一边想着是不是自己的魅力下降了,明明之前这一招哄骗了无数的导演和投资人。

 

  今天居然碰了两次壁,简直就是太丧了!可能需要找个机会重新整一下了。

 

  看着女人离开时妖娆的背影,王俊凯的心情顿时差到了极点。穿成这样又是一大早从易烊千玺的房里出来,是谁都能猜得到昨天晚上这里发生了什么。

 

  脑子里翻来覆去都是昨天晚上这里可能发生的情景,王俊凯越想越气。深吸了一口气,修长的手指握成了拳,骨节泛白。

 

  一分钟之后王源的手机上多了一条来自未知号码的短信,可是看着短信里的语句就能知道来自于谁。

 

  “调取xx酒店的监控录像,找到一个穿黑色蕾丝睡衣的女人。永远都不要让我再见到她。”

 

  王源办事倒也迅速,第二天的时候就爆出了某号称清纯玉女的新女星出卖肉体上位的丑闻,而且还抛出了照片视频等一一证实。这位女星被逐出娱乐圈,然后从此就销声匿迹。

 

  想让一个人消失还不简单,谁还没有把柄呢?

 

  进了房间之后,王俊凯寻了一圈都没有看见易烊千玺的身影。只看见了一地乱糟糟的衣服和随意扔在地上的鞋。正想着易烊千玺去了哪的时候,听到浴室里传来了哗哗的流水声。

 

  走过去敲了敲浴室的玻璃门,里面模糊的人影停住了一刻。随即就是他熟记于心的苏音,不同于记忆里的温柔,而是带着怒气的低吼。

 

  “我不是让你滚了么?!”

 

  “做完就扔,千玺这是你的风格吗?”

 

  “你是谁?”

 

  意识到不是女人的声音,易烊千玺关上了头上的花洒。扭过头看向了玻璃门外那个模糊的人影。隐隐约约,觉得很熟悉。

 

  “我是新来的助理。”

 

  “助理?叫什么名字。”

 

  “karry。”

 

  “没有中文名?”

 

  “等我们见面了你就知道了。”

 

  “你什么意思?”实在是听不懂门外头那人的意思,易烊千玺不耐烦地揉了揉脑袋,“算了算了,你去沙发上坐着别乱动。我最讨厌别人随便动我的东西。”

 

  “好的。”

 

  王俊凯脸上的愠色终于是淡化了些,嘴角的笑容也快要扬了起来。乖乖地坐到了沙发上面,想着等会易烊千玺看见了自己之后的样子。

 

  “王俊凯?”

 

  易烊千玺洗完澡之后裹着浴巾就出来了,在看见了沙发上坐着的人时,晶莹的琥珀眼里流露出一丝惊慌。

 

  王俊凯倒是很满意易烊千玺眼睛里的惊讶,只是还有更多的东西吸引听了他的视线。

  那双滥情的桃花眼又微微弯起,扫视了一番之后便停了下来,直勾勾地盯着易烊千玺裸露的小腹。

 

  “我的千玺,长腹肌了呀。”

 

  几乎是逃跑一般避开了王俊凯赤裸裸的目光,易烊千玺回房间换好了衣服才又来到了客厅。

 

  “你怎么进来的?!”

 

  “千玺,我们五年没见了。难道你都不想我吗?”

 

  王俊凯紧张地抿了抿唇,面对一脸冷漠的易烊千玺,好不容易才挤出了一个笑容。

 

  而这样的笑容,熟悉得让易烊千玺喘不过气。

 

  这么些年不见,王俊凯没了他依旧过得很好,还是笑得那么自然那么迷人。而在他看来那笑颜只有玩世不恭和对他的嘲讽。

 

  “呵,你当初走的时候,不是很轻松吗?”







——————————tbc——————————

默默开新坑

谁说我不填坑了?

听说日更的都是小仙女

有没有人要夸我的

ps:谁说小助理凯就一定是小助理了?

评论(14)

热度(68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方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