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就

顶甜的奶糍鸭
众生皆苦,唯我独甜。

【K赫】非亲非故(完结)

伪兄弟病娇向    8600+

俩神经病的互相折磨  

完结篇凌晨诡异上线  欢迎阅读

画家K x 学生千


请勿上升真人

  (上) (中上)  (中下)



  千智赫从那天早上醒来之后就像变了个人似的,整个人都带着戾气。听话是听话,不过再没给过karry半个好脸色。不管是表情还是眼神,都毫不掩饰地表现出对karry的厌恶。

 

  Karry知道千智赫的反感,所以也尽量不去打扰他。只是一天一天做着重复的事,一天天爱着不能爱的人。

 

  千智赫似乎对karry这样懦弱的表现喜闻乐见,每一次的言语都变本加厉。

 

  “智赫今天晚上想吃什么?”karry接到了刚刚放学的千智赫,牵着他带上了车。

 

  千智赫专心致志看着窗外的景色,敷衍一声了事:“随便。”

 

  “那……吃清蒸螃蟹,好不好?”karry眯着眼睛笑,“我刚刚都已经把螃蟹买好了。”

 

  “嗯。”

 

  “再加两个小菜,煮两碗鸡蛋羹。”

 

  千智赫觉得好笑,既然都已经买好了要吃的食材,还何必要多问这么一句呢。

 

  不过也许是karry太过于了解他,对于他千篇一律的回答也能笑着作出不一样的回应。不管是做什么,Karry总是会先问千智赫的意见,然后依旧照着自己的计划行事。就像吃饭,karry总会微笑着问他吃什么,但其实早就已经把食材买好放在了家里。

 

  在他们还没有到这种地步的时候,千智赫曾经问过karry为什么要多此一举。他记得Karry是这么回答的:“我会先把食材买好,是因为我不想接了智赫回家之后还要出门。这样不仅会浪费时间还会让智赫挨饿,更何况我在见到智赫之后就一步都不想离开了。我问智赫想吃什么,是想为明天准备食材做准备。但……没次智赫你的回答都是一样。”

 

  Karry做事从来都是有条不紊,只是在千智赫身上栽了跟头,出过了太多差错。

 

  这些在千智赫看来毫无意义甚至厌烦的对话方式,对于karry来说却是面对生活必不可少的动力。只要千智赫还肯跟他说话,他就觉得自己还不是那么罪不可恕,觉得……也许还是有可能。 

 

  他知道自己是龌龊的,但就是无法阻止自己一点一点把挚爱往悬崖边推的脚步。即使在心底唾弃自己无数遍,还是控制不住地想要接近、占有。

 

  Karry开车的速度一向很慢,他很喜欢和千智赫独处。但他不能剥夺千智赫学习的权利,也不能把他拴在身边,只能借着哥哥的名义以冠冕堂皇的理由寸步不离地守着他。

 

  十分钟的路程,硬是被karry以堵车的借口拖到了将近半小时,每次都差那么一点点,每次都晚那么一点点,就能假装不小心地躲掉很多红绿灯。

 

  车刚刚停稳,千智赫就自顾自地下了车往电梯的方向走,丝毫没有要等人的意思。Karry锁好车门迅速跟了上去,正好堵上了千智赫还没来得及关上的电梯门。

 

  从衣服里掏出钥匙开门,karry径直走进了厨房,洗干净手开始准备晚饭。

 

  千智赫看着那个忙碌的背影愣了一会儿,嘲笑一声把书包随便往沙发上一扔,整个人也紧跟着躺了下去。

 

  “智赫,今天在学校还顺利吧?”

 

  “有什么不顺利的?王凯利你是不是管太多了?”

 

  Karry稍微顿了一会,默不作声走进厨房开始处理买回来的螃蟹,先一只只地放在龙头下冲洗干净。千智赫的态度让karry心事重重,视线渐渐模糊,karry走了神。再次回过神来是因为指尖传来的疼痛感,被螃蟹钳划开的伤口冒着汩汩鲜血。

 

  厨房里突然没了声音,千智赫扔了刚刚才拿在手上的遥控器,起身慢慢走过去靠在厨房的门边,歪着脑袋一脸戏谑看着正清理伤口的karry。

 

  “呵,连饭都做不好,你还能干什么?”

 

  Karry没有回头理会千智赫,冲洗完伤口后继续处理着食材。被无视的感觉让千智赫生气,上下打量了一番厨房里忙碌的身影,转身欲走:“行了,你也别做了,我吃不下。”

 

  千智赫回到房间把门摔上,发出一声沉重的响声。Karry终于停了下来,从厨房走出来,站在原地盯着那扇门许久才重新回去做饭。

 

  约莫将近四十分钟,karry敲响了千智赫的房门:“智赫,吃饭了。”

 

  千智赫一直都坐在床上发呆,听见karry的声音立马躺了下去,用被子把自己过得紧紧的:“我说了不吃。”

 

  “智赫……”karry依旧站在门口,一下一下轻轻敲着门,“不吃饭很伤胃的,你本来胃就不太好……”

 

  温柔细腻的话语让千智赫觉得烦躁,他从床上坐起,拿起床头柜上的闹钟狠狠砸向了门口:“用得着你管吗王凯利!滚!”

 

  Karry刚刚重新举起的手顿时停住了,慢慢滑落下来。没有再叫千智赫,karry自嘲地闷笑一声,默默走回客厅,把餐桌上准备好的饭菜统统倒进了垃圾桶。

 

  周末的时候,karry会提前买好两天的食材,然后寸步不离地守着千智赫。周五karry很早就去学校等着千智赫,一如往常地载着他回家。今天下午的夕阳暖的刚好,连射进客厅的光照都美的离谱。Karry在阳台上支了画板,把躺在沙发上看电视的千智赫当成模特,专心致志一笔一笔细细画着。

 

  千智赫被这种注视看得很不舒服,干脆关了电视机,站起身看着安静画画的karry,厌恶地嘲笑:“衣冠禽兽。”

 

  “……”karry停了手上的动作没有说话,画纸上已经基本画出了千智赫的侧脸。

 

  “你别老盯着我,恶心。”

 

  拿着画笔的人微微愣神,扬起的手渐渐垂下。

 

  千智赫实在讨厌karry这副样子,扭头径直走到门口:“王凯利,我要出去一趟。”

 

  “智赫,你去哪儿?”karry迅速起身跟着,看着千智赫一脸担忧。

 

  “你能不能不跟着我?!”

 

  Karry只稍微怔住,就低下身子开始默默换鞋。

 

  “你听不到我说话吗?我不想你跟着!”

 

  Karry重新抬起头,脸上是讨好的笑容:“智赫,别生气。我是怕你有危险,毕竟现在也不早了,外面人也不多……”

 

  “karry……”千智赫歪着头盯着面前的人,又是一个嘲讽的笑容,“跟你比起来,没有什么更危险的了。”

 

  “智赫……”

 

  “你乐意跟着就跟着吧,别让我看到你就是了。”千智赫打开了玄关的门,才踏出去一步又转身回来。

 

  “怎么了智赫?”

 

  “karry,你真的让我觉得恶心。”千智赫的眼睛里毫不掩饰自己对karry的厌恶,故意说着难听的话刺激他,“你想跟我在一起,你觉得你配吗?”

 

  Karry瞪圆了眼睛,脸上的笑容僵硬,张嘴说话都在抖:“智赫……你、你在说什么呢……”

 

  千智赫抬起手,指向karry的房间,语气咄咄逼人:“你做的那些事情,有哪一件可以值得让我爱上你?你连当我的哥哥,都不配。”

 

  千智赫的身影渐渐远离,每一步都像踩在karry的心尖上,痛得喘不过气。karry这一次没有跟上,站在玄关良久后,失魂落魄地出门径直到小区门口打车离开。

 

  已经在小区花园里转了好几个圈的千智赫,依旧没有看到熟悉的身影。心底莫名一阵落寞,甩甩脑袋出了小区,漫无目的地在街头晃荡。

 

  从karry跟他挑明感情之后,千智赫是第一次这么自由。但这种孤身一人的感觉似乎并没有向往中的那么好,反而让千智赫觉得有些不习惯。

 

  天色很快就全黑了,在外面游荡了将近两个小时的千智赫,还是不知不觉走回了家里,却等了很久很久也没有等到熟悉的身影。

 

  然而karry已经在酒吧吧台喝得烂醉如泥,面前倒着好几瓶空掉的酒瓶。优雅的高脚杯被砸在地上,弄得四处一片狼藉。酒吧的酒保实在拿这位客人没办法,只好先让他在吧台撒着酒疯。不过趁着karry灌酒的时候,酒保偷偷拿了karry随手扔在吧台上的手机,心想这种事情告诉父母也不好,只好拨通了karry通话记录里除了爸妈之外最新的联系人马思远。

 

  酒精刺激着karry的大脑,理智在一瞬间全部崩塌。

 

  “智赫……”karry念念叨叨着千智赫的名字,每一个音节都带着酒精导致的慵懒和爱恋的亲热,“你怎么就那么讨厌我呢……你可以跟那些人那么好……为什么、为什么就偏偏远离我呢……”

 

  Karry死死盯着面前那杯酒,眼神疯狂又温柔:“智赫不要再逼哥哥了……”突然像想起了什么,karry从上衣口袋里掏出手机拨向那个烂熟于心的电话号码,“得不到智赫……又舍不得毁掉智赫……”

 

  他早就收掉了千智赫的手机,只允许他跟爸妈联系的时候用。

 

  空荡的客厅里响起了手机铃声,千智赫从失神中清醒过来,晃晃脑袋寻着声音找到扔在沙发缝里的手机,聚焦看清了来电显示“哥哥”。

 

  手机铃声响到第五下的时候,千智赫终于滑向了接通。把手机贴到耳边,愣是半天没出声。

 

  “……”

 

  Karry知道千智赫在听,孩子气地撒娇:“智赫不说话?智赫不说话那我也不说话!”

 

  就是这样听着电话里的杂音也好得很。

 

  千智赫被酒吧里吵闹的声音惊到耳朵,把手机稍微拿远了些:“说话。”

 

  “嘿嘿嘿,智赫……”

 

  “干什么?”

 

  “智赫……智赫……智赫智赫智赫……”karry口齿不清得一遍遍叫着他的名字,没有下文。

 

  “你喝酒了?”

 

  “智赫……我好想你……”

 

  Karry的声音低哑,直击千智赫的心脏。

 

  怎么办……我好像……也是。

 

  只是几个小时没见你,也好想好想……

 

  “智赫……唔……不要扔下我一个人……行吗?”karry向来温柔的声音里带着鲜有的可怜乞求。

 

  “啧,你在哪儿我去接你。”千智赫急忙起了身,出门时顺便拿了放在玄关处的车钥匙。

 

  Karry的脑子里除了想千智赫外已经完全当机,只含糊不清地念叨着想他。

 

  “智赫……”

 

  “别特么废话!”

 

  “我想你……好想你……”

 

  手机那边,酒吧里嘈杂的环境里突然传来了一声清脆的薄荷音。光是唤karry名字的咬字,千智赫都能听出来是谁。

 

  “智赫……”Karry迷迷糊糊扒拉住被电话叫来的马思远,死死把他圈在怀里。顾不上手上还在通话的手机,karry赖着黏上了“千智赫”,完全不顾及周边人的眼神,“你来啦?你怎么这么快呀……嗝……我好想你啊智赫……”

 

  马思远心中一阵莫名的悸动,这大概是karry离他最近的一次了。

 

  这么些年来,最近的一次。

 

  虽然嘴里依旧还是千智赫的名字。

 

  Karry喜欢千智赫这件事,马思远是为数不多的知情者。并不是因为跟karry关系好告诉他的,而是因为karry每次看向千智赫的眼神,分明就跟自己看向karry的眼神是一样的。

 

  马思远以前也觉得那只是哥哥对弟弟的疼爱。但时间长了,他就算是再瞎也看得出来。那分明是爱情,跟疼爱挂不上半点关系。

 

  原本以为karry那天晚上的相约会有什么特别的事,没想到真的只是在喝酒聊天,直到他最后醉得不省人事,被karry带回了家。原本以为他把自己带回了家至少会有不一样的发展,没想到第二天他就早早地把自己送了回去。

 

  Karry的眼睛里,一直都只有那么一个人。

 

  千智赫依旧把手机放在耳边,然而手机里只剩下酒吧里烦人的音乐声和尖叫声。

 

  房间里都已经一边接电话一边往门口走的人,又折了回来。再次出门的时候,千智赫的腰间多了那把karry珍藏的银白色匕首。

 

  马思远是吗?

 

  等千智赫换好鞋子出门的时候,电话那边的马思远按下了挂断键。

 

  把手机扔在玄关,千智赫匆匆忙忙下楼取了车。刚插上车钥匙准备发动车子,忽而闻到了车里传来的一阵恶臭。循着味道,千智赫打开了后备箱。三个黑色的大塑料袋被装得满满当当扔在里面,那股恶臭愈发浓烈。

 

  千智赫稍微愣了一小会,上前慢慢打开其中一个黑色的塑料袋,黑暗中模模糊糊看见了一张熟悉的人脸。盯着那张满是鲜血的脸看了许久,千智赫像是什么都没发生一样,重新将塑料袋合上系紧,唇角是不为人知的可怖笑容。

 

  “原来你们都在这儿呢,我说怎么最近总不见人影……”千智赫神态自若地关上了后备箱,重新回到驾驶座。拿出车里的空气清新剂朝后座乱喷一通,“真是臭死了,karry也不知道早些扔了。”

 

  千智赫利落地发动车子,往酒吧的方向开去。

 

  开车去的路上,千智赫一直在问自己为什么没有在学校逃跑。他不是没有想过,也不是没有做过。

 

  最远的一次,他甚至已经走到了长途车站。

 

  最后还是自己一步步走了回来,乖乖坐上karry车的副驾驶。

 

  现在想来,大概是他早就清楚自己是逃不掉的……

 

  他对karry背德的爱情,已经形成了一副无形的枷锁,死死地将他绑在karry的身边,不肯让他离开半步。

 

  他是爱他的。

 

  他不知道karry为什么会爱他,就跟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爱Karry一眼,没有原因,难以解释。

 

  千智赫赶到酒吧的时候,看到了正在拥吻的两个人。Karry把马思远抱得很紧,吻得很用力。微醺的脸上,是痴迷温柔的表情。

 

  只是接吻而已,只是接吻而已……

 

  千智赫一遍遍地告诫自己没什么大不了,可是手已经不自觉地反到背后摸到了腰间的匕首。

 

  “哥哥。”千智赫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慢慢走近拥吻的两人,丝毫不顾忌是否会打扰到他们。

 

  马思远没想到千智赫会这么突然地出现,就算是知道karry喜欢千智赫,他还是愿意被当作替身,只要能够更靠近他一点就好。可现在被千智赫当场看见,马思远心里莫名有了负罪感。

 

  “是、是智赫啊。”马思远尴尬地低下头,伸手摸了摸还残留karry温度的唇,心下一阵悸动。

 

  Karry依旧醉得不省人事,只是很自觉地推开马思远,摇摇晃晃往千智赫身边走。

 

  千智赫把晕图转向的人揽进怀里,摸了摸karry因为醉酒发烫的脸颊,语气温柔地哄他:“你喝多了,跟我回家好不好?”

 

  “嗯嗯……”Karry笑出两颗虎牙,甜甜地叫着他的名字,“智赫……智赫……”

 

  “乖。”千智赫轻轻拍了拍karry的后背,看向马思远笑笑,“思远哥,你能帮我把哥哥一起扶到车上去吗?”

 

  马思远点点头,走过去扶住karry的另一边。

 

  等把karry扶到副驾驶上安顿好,千智赫打开了后车座的门:“思远哥,今天真是麻烦你了。你好像也没开车来,我把你送回去吧。”

 

  “哦我的车送去护理了,也没多大关系我可以自己打车。”马思远笑笑,拒绝了千智赫的好意。

 

  “上来吧。”千智赫坚持要送他回家,“说不定我哥哥待会儿还要找你呢。”

 

  马思远不知道千智赫非要送他回家的用意是什么,但他知道千智赫说的这句话是不可能,但只要是和karry挂上钩的,他都无法拒绝。

 

  “好吧。”马思远上了车,顺手带上车门。

 

  千智赫回到驾驶座开动车子,先是给karry系好了安全带又把自己的安全带系好,低头时嘴角浮现一抹不易察觉的诡笑。

 

  “准备好了吗?”

 

  “啊?”马思远不懂千智赫话里的用意,有些没反应过来。

 

  “我们出发。”千智赫发动车子,眼睛里熠熠生辉。

 

  准备好了吗?我们要出发了。

 

  一起下地狱吧。

 

  马思远把自家的地址告诉了千智赫,就一直沉默地坐在后座,时不时看熟睡的karry,时不时看看窗外霓虹闪烁的夜景。

 

  接下来大概是二十分钟的沉默,马思远看着车窗外越来越偏离的路线,觉得奇怪:“智赫,这不是去我家的路,你开错了。”

 

  “没开错,你刚才就是这么告诉我的啊。”

 

  “不是,现在已经开出市中心了。”

 

  “我出城有点事情要办。”千智赫笑,“思远哥应该不介意陪我一起吧?”

 

  马思远通过后视镜看到了千智赫脸上诡异的笑容,后背不禁一阵发冷。磕磕巴巴回答:“没、没关系,我不介意。”

 

  又是一阵沉默,千智赫把车停在了泥泞的护城河边。解开安全带下车,把马思远从车上叫了下来:“思远哥,下来帮我一把吧。”

 

  马思远不知道千智赫究竟要干什么,下了车呆呆站在原地,眼睁睁看着千智赫泰然自若地打开了后备箱。

 

  本来在车上就闻到了怪味,打开后备箱后这股恶臭顿时扑面而来,马思远皱着眉捂住了口鼻。

 

  千智赫看着马思远的反应嗤之以鼻,自顾自地搬下来一个黑色塑料袋:“思远哥,过来帮帮我吧。这都是哥哥还没来得及扔的垃圾,帮我一起扔到河里去吧。”

 

  马思远咽了咽口水,极不情愿地接近了后备箱。

 

  垃圾……扔在后备箱里已经发臭了的垃圾。比起食物腐烂的臭味,这股气味更像是尸体腐烂后散发出的恶臭。

 

  马思远抖着手把其中一个袋子抱了下来,这种触感和轮廓……好像……是人!

 

  他似乎都已经摸到了背脊上的骨头……看了看身后正抱着最后一个塑料袋的千智赫,马思远按捺不住自己的好奇心,伸手解开了黑色塑料袋的结。

 

  一个年轻男子的脸蓦地出现,眼珠子爆出得几近脱落,脸上全都被刀划烂,展开的血肉里肌理脉络清晰。脖子上挂着一根两厘米粗细的麻绳,残留着青紫色的勒痕,身上的骨头全被折断,被人暴力地折叠捆绑装进袋子里,死相极其惨状。

 

  “啊!!!”马思远吓得一声尖叫,跌在地上连连向后退了几步。正好撞上了站在他身后不远处的千智赫。

 

  拿着银色匕首的人居高临下端详着马思远,此时他脸上惊恐万分的表情莫名给千智赫带来了巨大的快感。

 

  他想看马思远大叫的样子,想看马思远拼命逃跑却不得的样子,想看这把匕首扎进他身体里血液喷涌而出的样子……

 

  千智赫笑得疯狂,光是这样想想,他就已经欣喜地不得了。

 

  “你亲了哥哥……”

 

  “我……”

 

  “思远哥……”千智赫的声音在黑夜里显得极其恐怖,“我会轻点的。”

 

  护城河旁边昏暗的路灯照在千智赫身上,浅色的琥珀眸反射出神秘诡异的光芒。马思远瞪大了眼睛,尖叫着想要逃离,可浑身都在颤抖,一步都挪不动。

 

  千智赫一点点接近马思远,蹲下来用匕首抵住了他的喉结。

 

  “没关系,一点都不疼的。”

 

  “智赫……”马思远吓得声音都在颤抖,“智赫……你、你别乱来……我跟你……没、没什么仇啊!你放心!今天我看到的事我半个字都不会说出去的!我保证让它烂死在肚子里!”

 

  “思远哥,我还是比较相信死人。”千智赫拿着匕首慢慢下滑,用尖刃轻轻在马思远的心口上转圈,“毕竟他们才是真正能守住秘密的人……要不,你带着这个秘密,一起烂死吧?”

 

  马思远吓得浑身发抖,现在的千智赫简直就是个疯子,彻彻底底的疯子。他不敢激怒千智赫,只好一遍遍求饶:“智赫,放过我吧智赫……”

 

  “闭嘴!”千智赫听得不耐烦,把匕首往马思远身体里扎进一寸,“你不配叫我智赫,那是只属于哥哥一个人的专称。”

 

  马思远疼得大叫,鲜血不断地从胸口涌出来。

 

  “你太吵了。”

 

  千智赫用力把匕首整个刺进了马思远的身体,然后机械地重复抽出刺入,一遍一遍地用力制造着新的伤口。鲜血不断地外涌,染湿了一片河边的沙土,罪恶伴随着血液顺着土地的纹理慢慢流进了护城河里。带着对karry的爱,和对karry的恨。

 

  等躺在地上的人不再挣扎的时候,千智赫眼睛里已经噙满了泪水。他疯狂地大笑着,笑了哭,哭了笑。

 

  原来,有生命祭奠的爱情,是这么的美丽动人。

 

  千智赫把匕首装回刀鞘,别回腰里。别有深意地看了一眼副驾驶上依旧熟睡的人,眼睛里布满了红色的血丝。

 

  不急不慢把四具尸体一一抛进护城河里后,千智赫缓缓打开车门爬回驾驶座,用满是鲜血的手,轻轻抚摸着爱人的脸颊。

 

  “哥哥,我帮你把车里的脏东西都清理干净了。”

 

  看着自己脏兮兮的手,千智赫嫌弃地把手往身后擦了擦,才重新捧起karry的脸,在唇角落下一个轻吻。

 

  Karry稍微动了动,迷迷糊糊地梦呓:“智赫……”

 

  “嗯,我在呢。”千智赫轻轻拭去karry额头的细汗,笑得格外灿烂。

 

  “回家。”

 

  “现在还不行哦,智赫还要准备些东西。”

 

  Karry没有回答,闭了嘴乖巧地酣眠。

 

  千智赫开着那辆血迹斑斑的车,从城外绕了一个大圈回到自己的学校。

 

  刚到学校大门,门卫把他拦了下来:“不好意思同学,晚上学校不准外人探访。”

 

  “我是这个学校的学生,忘了点东西在教室,想进去取回来。”千智赫不动声色地撒着谎,镇静的样子像极了karry。

 

  保安望了一眼车里,副驾驶上还坐着一个睡着的人。这不就是咱们学校那对奇怪的兄弟么。哥哥每天会提早半个小时来接弟弟,可每次兄弟俩见面似乎都不太愉快。

 

  “那你赶紧出来。”保安看他脸熟,把人放了进去。

 

  千智赫笑的很乖巧:“谢谢。”

 

  把车子停在医学院主教学楼的下面,千智赫反复检查了好几版紧锁的车门,才放心地进了大楼。

 

  充斥着消毒水和怪味的解剖室,有着千智赫想要的东西。

 

  车子重新驶出学校大门的时候,后备箱里多了几个乳白色半透明的容器,简单的标贴上,印着一行字:formaldehyde。

 

  千智赫先是把karry扶回家里,把人安顿在沙发上,随后又立马下楼把那几个桶拎了上来。

 

  看了看客厅墙上的壁钟,千智赫咬了咬唇点头。

 

  接哥哥、杀人、抛尸、善后……嗯,跟他原本计划的时间差不多。

 

  已经十点了啊。

 

  千智赫进浴室洗了个澡,整理了一下狼狈的自己。然后回沙发上,静静地抱着karry依偎在一起。

 

  沙发上的人迷迷糊糊地半睁开眼,桃花眼迷离魅惑参半:“智赫……”

 

  “嗯,我在。”千智赫轻声应着他,眼里满是柔情,“哥哥……”

 

  Karry突然就笑了,满足地眯着眼睛,往千智赫怀里窝了窝。

 

  “哥哥……智赫问你,你只爱智赫一个人的,对吗?”

 

  “对……我只爱智赫你,一个。”

 

  千智赫笑得莫名得意:“那哥哥的一切,就都是属于智赫的对吗?”

 

  “对,都给智赫……”

 

  Karry眷恋着千智赫怀里的温度,就算现在清醒了几分也不愿离开。不管智赫要什么,哥哥还不是只能都给你?

 

  千智赫的声音很轻,悠扬缥缈。

 

“哥哥的眼睛,是为了能够看见智赫。”

 

“哥哥的鼻子,是为了能够闻到智赫的味道。” 

 

“哥哥的嘴,是为了能够亲吻智赫。”

 

“哥哥的耳朵,是为了能够听到智赫的声音。”

 

“哥哥的手,是为了能够牵着智赫。”

 

“哥哥的脚,是为了能够走向智赫身边。”

 

“哥哥的一切,都是为了智赫准备的……”

 

“哥哥,你说只爱智赫一个人的……”

 

  Karry完全闭了眼睛,眼角的泪滑落,微张着嘴用气音缓缓吐字。

 

“如果最后能躺在你怀里……”

 

“我愿意装作不知道的样子死去。”

 

  千智赫的眼睛透着幽幽的琥珀色光芒,漂亮的眸子里映着karry熟睡的脸。右手骨节明的苍白手指合拢,慢慢捂住了怀里人的口鼻。

 

  “哥哥……没事的,不难受的……一点都不难受的……”千智赫用力把karry往怀里箍,小声啜泣“哥哥既然亲了别的人,就是对智赫不忠了。所以哥哥就只好……去死了。”

 

  Karry本能反应地挣扎,理智操控着神经,直到最后他都没有睁开眼睛竭力反抗。千智赫不顾karry的挣扎,双手捂死了口鼻,瞪大眼睛望向窗外。眼泪不可抑制地往下掉,顺着karry的脸往微敞的衣领里滑去。

 

  在爱情里迷失的人,最后都只有成全二字。

 

  只要弟弟高兴,他用生命成全千智赫。

 

  “哥哥……”千智赫扶起不再挣扎的人揽进怀里,笑着抱紧他轻慢摇晃。

 

  “好开心啊……这样哥哥就能永远陪着智赫身边了。”

 

  千智赫抱着尸体在沙发上坐了半夜,一直到karry的身体慢慢没了温度,变的冰凉。像是想起了什么似的,千智赫站起身来提起两桶放在玄关处的福尔马林径直推开了浴室的门。

 

  忙里忙外好几趟,终于把所有的福尔马林都搬到了浴室。千智赫打开每个小桶的盖子,哗啦啦把刺鼻的液体倒进浴缸里。

 

  等放好了“水”,千智赫重新出来唤karry:“哥哥,水已经给你放好了,去洗澡吧?”

 

  “别睡了哥哥。你看你,都那么脏了,是该好好洗个澡了哦。”千智赫扶起沙发上“熟睡”的人,一步步走进浴室,“你看看你,睡得这么死,智赫都抱不动你了。”

 

  千智赫把karry的衣服全都褪下,泡进了满浴缸的福尔马林里。看着慢慢沉下去的karry,千智赫跪坐在地板上歪着脑袋笑得很开心:“香吧哥哥?这都是智赫特地为你准备的。”

 

  拿出腰间的匕首,锋利的刀刃划破了苍白的肌肤,千智赫把流着血的手放进了浴缸里,鲜红的颜色染满了karry全身。

 

  “真好看……”千智赫最后一次轻声唤着karry,“哥哥。”

 

  我爱你是没有理由,但往往伴随着世间太多束缚。


  所以导致了这种没有结果的结果。






-end-


嗯,完结撒花✿✿ヽ(°▽°)ノ✿

谢谢一直追着这篇文儿的你。


《非亲非故》的故事就到这里跟大家告别啦,爱你们。

跟karry哥哥和智赫弟弟说再见吧。

评论(70)

热度(39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方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