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就

顶甜的奶糍鸭
众生皆苦,唯我独甜。

【K赫】非亲非故(中下)

伪兄弟病娇向    12000+

俩神经病的互相折磨  

画家K x 学生千

请勿上升真人

  (上) (中上)




 

  下午千智赫好不容易才睡着,被karry控制的恐惧依旧如影随形到了梦里。

 

  但最后千智赫看着梦里浑身是血的karry,勾起了一个诡异的笑容。

 

  就算是给他一千次选择的机会,他都会毫不犹豫地离开。

 

  等入了夜,千智赫终于睡醒了。才刚稍微一动弹,身下某处地方就疼得不得了。

 

  他现在正半死不活得躺在床上,浑身上下一丝不挂。

 

  抬头看了一眼床头柜上的闹钟,指针分针秒针重叠,正好停在八点。而闹钟旁边,就是刚才绑着自己双手的发带。

 

  千智赫看得眼睛发红,那条白色的发带,就像是那场背德情事的见证人。安安静静地被肇事者放在那里,无声地向他详述着下午发生的一切。

 

  让他不得不记起那一切。

 

  他甚至都能听到那条发带的笑声……

 

  带着嘲讽,幸灾乐祸,轻蔑的笑声。

 

  强忍着腰上的疼痛,千智赫用手肘撑起身子,慢慢从床上坐起。一把抓起那条发带,重重地将它扔向了地面。

 

  发带软趴趴地砸在了地上,并没有发出大的响动。而这种闷声对于心中窝火的千智赫来说,更是烦躁难受。

 

  薄薄的被子从千智赫的身上滑落,美好的身躯全部暴露在了空气中。

 

  低头看了一眼自己的身体,karry留下的痕迹几乎遍布了全身。而这些青紫色的吻痕,正一遍一遍刺激着千智赫的大脑,他现在甚至都还感受得到,karry的吻落下来时候的力道。

 

  Karry似乎是知道他醒了,从客厅推开门进来。

 

  那人一副理所应当的样子走近床边,依旧是笑得格外好看。微微眯着一双桃花眼,温柔地唤着千智赫:“醒了吗?起来吃晚饭吧。”

 

  “我不想吃。”千智赫冷淡地看了他一眼,迅速别开了视线。

 

  那种眼神,仿佛多看他一秒都嫌脏。

 

  Karry也不恼,轻轻在床沿边坐下,宠溺的笑里藏着无奈:“智赫乖,快起来吃饭。”

 

  “可我不想吃!”千智赫死死揪着被单,发出一声低吼,“滚。”

 

  嘴上昨天被karry咬的伤口还没愈合,又被自己重新撕扯开,疼得他一声低吟。千智赫紧紧抿了嘴唇,口腔里尝到了鲜血的味道。

 

  “智赫,多少吃一点吧……中午起来就没吃几口,再这么饿着身体会受不了的……”

 

  Karry刚才还亮晶晶的眼神渐渐黯淡,变得晦涩不明。

 

  “你出去。”

 

  “智赫,是哥哥做的饭不合你胃口吗?”karry再次退了步,语气又软上了三分,“你想吃什么,哥哥可以现在去买食材给你做。”

 

  “我让你出去!”千智赫踢了一脚被子,用不耐烦的口吻,急切地希望Karry离他远点。

 

  Karry从床边起身,一双眼睛直勾勾地盯着床上的人。眼神顿时变得凌冽,语气决断:“跟我去吃饭。”

 

  “我不要。”

 

  “千智赫。”karry哑着嗓子,垂在腿边的手渐渐握成了拳头,“你最好不要惹怒我,今天下午不是已经知道后果了吗?”

 

  那种语气,那种表情,像极了今天他把他压在身下时候的样子。

 

  千智赫怕了。

 

  “我知道了。”纵使心中有一万个不愿意,嘴上也只能乖乖说了同意。

 

  Karry满意地露出笑容,两颗洁白的小虎牙刚见了光,就让人完全想不起来刚才他的狠厉。把千智赫从床上扶起,揽到自己怀里。拿起床边早就准备好了的干净衣服,动作轻柔的一件一件帮他穿着。

 

  千智赫没有再说话,也没有任何的反应。

 

  只是每当karry冰凉的指尖触碰到他的肌肤时,他都会不受控制地开始轻颤。

 

  黑色的纯棉内裤,恰好包裹住圆润美好的臀部。被勾勒出来的魅惑轮廓,刺激得karry口干舌燥。于是他迅速拿起了那件衬衣围上千智赫的身体,盖住了自己妄想的领域。

 

  整洁的白色衬衫,尺码似乎稍微大了一些。

 

  “我早就想看智赫穿我的衣服是什么样子了……嗯,果然很适合。”karry又变了样子,温柔得不像话。

 

  “……”

 

  千智赫完全颠覆了自己对这个哥哥的认识。

 

  和karry朝夕相处了六年,他从来不知道他是这样的。

 

  他以为karry只是完美主义的控制欲,所以才会什么事都要管着他限制他。

 

  没想到到头来却是变态的占有欲作祟。

 

  发现千智赫稍微有些走神,karry稍微用力揽了揽他的腰,迫使他集中注意力。

 

  千智赫看了他一眼,又立马移开了视线。

 

  Karry拽起千智赫手腕,把手臂绕过头顶搭在自己肩上,突然把人打横抱起。千智赫惊呼了一声,条件反射地紧紧搂住karry的脖子。

 

  把人放在加了两层坐垫的餐椅上,karry轻轻吻了一下千智赫的唇角,面带微笑的在旁边坐下。

 

  晚饭是在无声中进行。

 

  这顿饭吃的是食不知味,千智赫从头到尾没有抬过一次头。只看见karry那只漂亮的手,灵活地使着筷子,一下一下往他碗里夹着菜。

 

  “都要吃完哦智赫。”

 

  “嗯。”

 

  见千智赫碗里快见了底,karry放下了自己手上的筷子,拿起汤勺盛了一碗蛋花汤,轻轻挪到千智赫的手边。

 

  “吃得差不多了就喝点汤,你的胃不太好的。”

 

  “我吃饱了。”千智赫似乎没有要喝汤的打算,低头继续扒拉了两口饭,放下碗筷准备离开。

 

  Karry跟着起身,把千智赫重新拉回椅子上。考虑到他身体的关系,所以力道不是很大,只轻轻拍了拍肩膀。

 

  “胃不好,喝掉。”karry温柔地笑,一双眼睛注视着千智赫。

 

  “我、我真的喝饱了。”

 

  “喝掉,一碗汤不会撑坏你的。”karry稍稍歪了脑袋,把那碗汤又往千智赫那边挪了挪。

 

  无奈叹了一口气,千智赫端起面前那碗汤,顺着喉咙灌下去。

 

  Karry笑着,眼神温柔却疯狂地盯着人把汤一点点喝完。

 

  接过空碗,karry护着腰把人扶起来,送进了卧室里。他没有马上离开,而是抱着千智赫轻轻摇晃着,轻言细语哄着他。

 

  “智赫,哥哥以后不会再那么过分了。”karry低头,在千智赫的额头印下一个吻,“我是打心底里爱你的,智赫。”

 

  “……”千智赫觉得好笑,靠在karry怀里自嘲地勾起唇角。

 

  “我从来没想过要伤害你的,今天下午是我冲动了……其实,哥哥一早就把所有的东西都准备好了的,润滑剂,避孕套,我都有准备好的……只是当时看你要离开我,一时冲昏了头……”

 

  Karry像要把怀里的人揉进身体,抱得很用力。轻轻吻上眉心的那一刻小痣,轻柔地抚着千智赫的刘海。

 

  “答应我,不要再离开我了,好吗?”

 

  他没有等到回答。

 

  轻叹了一口气,karry让千智赫在床上躺好,垫了一个低枕头护在腰下,才把薄被盖上。像往常一样俯下身子在千智赫额头上落了一个晚安吻,这个吻不同于之前的那个吻那么缠绵,倒是显得轻快了许多。只蜻蜓点水一下,就立马撤走了。

 

  “晚安,智赫。”

 

  “嗯。”

 

  千智赫看着那人关灯出去的背影,心里很是复杂。

 

  他为什么,会喜欢?

 

  比起下午那个疯狂的人,这样的karry,很容易让他迷失在那似水的温柔里。

 

  脑子里不仅又浮现了下午的场景,千智赫有些后怕,慌张地闭了眼睛。

 

  Karry收拾完了残局,又重新打开了千智赫的房门。

 

  整个人都藏在黑暗中,只有那双多情的桃花眼,在熠熠生辉地反射着那个人的睡颜。

 

  Karry无奈地笑。

 

  他的智赫,果然还是比较适合安静一点。

 

  “晚安,我的智赫。”

 

  从那天开始,karry几乎形影不离地跟着千智赫。

 

  每天按时接送千智赫上下学,每天待在家里看着千智赫的一举一动。画稿直接从网上交,出去买什么东西都必须把门反锁好。

 

  美其名曰为了千智赫的安全着想,其实跟监禁没什么区别。

 

  只是从那天以后,karry再也没有碰过千智赫。

 

  千智赫也尽量避免与karry的接触,就连不小心碰了一下手,他都会很大反应地躲开。

 

  期间王爸爸和千妈时不时会跟他们打电话发短信,千智赫就坐在karry旁边,看他一脸平淡地说着最近两个人的生活情况。

 

  千智赫想,karry真的很适合犯罪。

 

  他的演技真的是滴水不漏。

 

  Karry虽然对他看得很严实,但除了看得严实之外,并没有限制他的其他自由,也没有切断他与外界通讯的手段。他不是没想过逃走,也不是没想过要报警。

 

  但谁愿意把这种丑事公诸于世呢?

 

  何况……karry,根本没有任何理由能让他进监狱。

 

  又或者说,千智赫根本不愿意离开。

 

  这天下午,karry一如往常去学校接千智赫回家。由于路上堵车严重晚到了十多分钟,karry停好车之后,发现出来的人群里面并没有千智赫的身影,不由得焦急起来。

 

  “去哪里了……”karry打开车门下了车,急切地往学校里面走。

 

  千智赫这个时候才慢慢悠悠地走出来,瞟了一眼神情紧张的人,随手把自己身上的包扔给karry。

 

  “智赫,你怎么才出来啊……吓死哥哥了,你去干什么了?”

 

  “老师拖堂。”不耐烦地说了一句话,千智赫径直往车的方向走去。

 

  Karry终于放下心,提着包跟了上去。

 

  把包扔在后车座,karry贴过去细心地替千智赫绑好了安全带。

 

  “拖堂啊,也是。今天下午是你们曹教授的教育心理学,他是挺喜欢拖堂的。”karry说完之后稍微一愣,才坐回去发动了车子。

 

  千智赫不屑地看了他一眼,嘴角是一抹笑:“你还真是什么都知道。”

 

  Karry微微眯了眯眼睛,也不说话,看似专心致志的开着车。

 

  空气里飘过来一阵怪异的味道,千智赫把手放在鼻子边挥了两下。Karry察觉到了他这个小动作,拿出车里的空气清新剂,往后座上一阵猛喷。

 

  清淡的兰花香很快就遮盖住了那股子气味。

 

  Karry按下控制键,敞开了车窗。

 

  一路上,karry发现坐在副驾驶上的人一直扭扭捏捏的样子,似乎是想要说些什么。好几次看向他又默默地收回了视线。

 

  “智赫,有什么话想跟我说吗?”karry终于是给了一个台阶,先打开了话匣子。

 

  以千智赫的脾气,如果他不先开口的话,也许这辈子他都不会想和他说话。

 

  “karry……”千智赫果然有事情的样子,连说话的语气都软了几分,“我明天……有个聚会。”

 

  Karry的眸色稍微暗了些,偏头看向千智赫:“又是聚会吗?”

 

  “我、我能去吗?”

 

  “和谁呢?”karry收回了视线,眼神凌冽地盯着前方的路。

 

  “你不认识。”

 

  “如果还是像上次那样的聚会,智赫还是不要去了。”

 

  千智赫察觉到了karry脸上的表情变化,急忙解释道:“不、不是的。是和……一些同学,上个星期的校园摄影大赛我们组拿了第一名,准备……准备出去庆祝一下。”

 

  “和同学?”Karry挑了挑眉,神态自若地打着方向盘,“哪些同学啊?”

 

  “我说了……你也不认识啊。”

 

  “呵。”karry知道千智赫在撒谎,却还是没有直接戳穿他,“智赫说说吧,说不定哥哥认识呢?”

 

  千智赫没想到karry会问到这个份儿上,不擅长撒谎的他开始结巴,神色慌张地四处乱瞟。

 

  Karry也不追问,只是猛地一下睁大了眼睛:“既然连是谁都不认得,那就不要去了。哥哥可以在家陪你……”

 

  “没有!除了有我们小组的成员……上、上次在酒吧的那几个里面可能会有一两个吧……”

 

  千智赫依旧强装镇定地说着谎,但这些话在karry听来真的十分好笑。

 

  “他们啊……”karry一脚踩了刹车,静静地等着红灯,脸上的笑容异常灿烂,“恐怕是去了不了了呢……所以,智赫还是乖乖和哥哥待在家吧,嗯?”

 

  Karry的笑让千智赫的后脊梁骨迅速爬上了一层冰凉,紧张地咽了咽口水。

 

  “你又不认识你怎么会知道?”

 

  不过话说回来……

 

  他们几个……

 

  真的已经好久都没来上课了……

 

  虽然平时碰到的机会也不多,但不至于小半个月了还是连个人影都没看见。

 

  “智赫晚上想吃些什么?”karry突然转了话锋,打着方向盘开进了小区里。

 

  “我在跟你说明天聚会的事情。”

 

  “你又去不了,有什么好说的?”

 

  “我想去。”千智赫转头看向驾驶座上的人,眼神坚定。

 

  Karry用力踩了一脚油门,快速驶进地下车库。

 

  “karry,我除了是你的弟弟,还是个人。”千智赫不由得有些害怕,用力攥紧了身上的安全带,但语气里的强硬是一点都没消散,“我应该有自己的生活,你没权利这么管着我禁锢我!我也不想整天都被你跟着……啊!”

 

  Karry一个急转弯把车停进车位里,在快要撞上墙的时候紧急刹了车。这样的刺激让千智赫吓了一大跳。

 

  “你干什么!”

 

  “我,不,许,你,去。”karry一个字一个字地说的很慢,每一个音节都带着压制的怒吼,“听懂了吗?”

 

  “你发什么神经?”

 

  “呵。”karry没有理会千智赫的话,低头一声笑得瘆人。

 

  等千智赫自己先下了车,karry锁了车门连忙跟上去。也不顾他的抵抗,生拉硬拽着千智赫上了楼。

 

  拿钥匙转开门锁,karry一脚踢开了大门。再一脚踹上门后,直接把千智赫按在玄关的墙壁上,狠狠地堵住他的唇,发疯一般撕咬着粉嫩的唇瓣。

 

  “唔……”千智赫来不及反应,只能伸手推搡身前的人,却是无济于事。

 

  Karry放开了已经红肿的唇,低下头咬上白皙的脖颈。尖尖的虎牙把千智赫咬得生疼,一寸一寸地不停撕咬。裸露在衣领外的皮肤上不一会就布满了深深浅浅的吻痕。

 

  “放开!”千智赫几乎用尽了全力,才将身上的那个人推开。

 

  Karry把千智赫用力擦唇和脖子的动作尽收眼底,歪了歪脑袋,两只眼睛直勾勾地盯着他看。

 

  千智赫再次伸手把人推远了一些,然后迅速打开大门跑了出去。Karry不可置信地看着千智赫逃跑的背影,发红的眼睛里尽是伤心。

 

  身后熟悉的步伐渐渐接近,千智赫来不及等电梯,转身跑进紧急通道里。

 

  Karry到底比千智赫大,也比他强壮。没多久就在楼梯的转角处堵住了跌跌撞撞跑出去的千智赫,死死拽住他的手腕把人抵在自己和墙之间,笑得很是夸张。

 

  “胆子大了啊智赫。”

 

  “你放开我!”千智赫的身体开始不由得发抖,胡乱挣扎着。

 

  Karry的脸色变得更加难看,露出了从未出现过的疯狂笑容,双手紧紧揪着千智赫的衣服,猛地把人抱起来回到家里扔在沙发上,锁上了门。

 

  “智赫,是你逼我这么做的……”

 

  刻意放满步伐,karry的眼睛里迸出寒光,像是猎豹盯上了猎物一般,危险狠厉。

 

  “你……你要干什么……”

 

  这种熟悉的场景,像是在重播那天下午的事情。

 

  Karry嘴角扬着诡异的弧度,声音瞬间低了不少,与平时温柔的他判若两人。

 

  “你……你要干什么……”千智赫的声音开始颤抖,摇摇晃晃从沙发上起了身。

 

  “别跑了,智赫。”karry看着千智赫脸上害怕的样子,不由得怒火中烧。在一步一步靠近的时候,顺势拿起小柜子上的台灯,粗暴地拔掉了电线,面带笑容地举了起来,“你逃不掉的。”

 

  随着karry狠狠落下去的手,千智赫脑袋里传来一声巨响,闷哼一声倒在了地上。迷迷糊糊看见karry向他走来的虚影重叠在一起,随后眼前一黑失去了意识。

 

  “为什么要骗我呢?”karry扔了手上沾满了鲜血的台灯,怜爱地把地上的人拥入怀中,“骗我也就算了……可你,怎么能够想要离开我呢?我明明……是最爱你的呀。”

 

  Karry从储物柜里拿来医药箱,仔细替千智赫包扎好了伤口。

 

  “智赫……只有安静的时候最乖了。”

 

  把人打横抱起,karry不紧不慢地走向自己的房间,关上房门,上了锁。

 

  他知道没人可以进来,但就算是外面的空气,他都不想让它来破坏自己与弟弟的亲密时间。

 

  把地上的画稿清了清,karry把千智赫的双手捆起,用早就准备好的绳子把人吊在了天花板上。

 

  少年的身体稚嫩诱人,无处都在勾引着karry。

 

  天花板的那个位置,也是他早就准备好了的,是他特地为了这一天准备好的。

 

  眼睛瞟向自己锁了很久的那个抽屉,karry翻翻找找好一会儿才从里面拿出了一对银灰色的脚镣,还有一个白色的小药瓶。

 

  把药瓶随手放在桌子上,karry去厨房倒来了一杯水,倒了两粒药散在水里,晃了晃手摇匀。不着痕迹地笑笑,karry又走过去低下身子给千智赫铐上了那副脚镣。

 

  他说过自己早有准备的。


  可准备也是很充足。

 

  瞥眼看了一下放在床上的皮带,karry仰头笑得很大声。

 

  他下手的时候拿捏着轻重,千智赫现在也应该快醒了。

 

  ——嘀——

(密码:非亲非故四个字开头字母大写)

 

  到天边泛起了鱼肚白的时候,karry才放过了千智赫。

 

  把昏睡的人抱去浴室清洗的时候,karry也慢慢冷静了下来。一边轻柔地擦拭着千智赫的身体,一边说着最温柔的情话。

 

  “你知道吗?画画和喜欢你,是我坚持过最久的事情……”

  

  对于一个画家来说,画画是最重要的。

 

  而对于我来说,你才是最重要的。






——————————tbc——————————

emmm……

嗯呐携非亲第二辆车车强势回归hiahiahia~

开心不?

搬好小板凳坐等你们的表白/托腮

依旧是渣文笔渣渣肉肉

但请继续爱我好吗???

评论(54)

热度(3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方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