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就

顶甜的奶糍鸭
众生皆苦,唯我独甜。

【JK】【921生贺】染上你的颜色

 请勿上升真人

  在B612星球上住着一位叫Jackson的小王子,他喜欢搬一把高高的椅子,跳到上面晃荡双腿。把玻璃罩里的玫瑰花抱在怀里,给她讲着自己在那颗蓝色星球上遇到的一切事情。

 

  这位小王子是红色的。

 

  从身到心,都是红色的。

 

  他有红色的头发,红色的瞳孔。还有一株火红色的玫瑰,一只奔跑在记忆余晖里火红色的狐狸,一颗漂亮的红色星球。

 

  每天每天,红色Jackson重复着一样的事情。绕着自己小小的星球走上好几圈,用小铁锹铲除疯狂生长的猴面包树,然后坐在那把高高的椅子上,看着周围飘来飘去的发光体和邻居星球上忙来忙去一刻都不休息的人。

 

  直到那天,从一群金黄色的星星中间,飘来了一个淡蓝色的水球。

 

  薄薄的蓝色水球里,睡着一个俊美的少年。

 

  这个少年是蓝色的。

 

  蓝色的飘逸短发,和正在缓缓睁开的深蓝色瞳孔。湛蓝的颜色可漂亮得以和那颗蓝色星球媲美。

 

  少年随着水球慢慢飘到了红色Jackson的红色星球上,他伸手摸上水球内壁,亮着那双迷人的眼睛微微抿嘴笑。

 

  红色Jackson放下了怀里的玫瑰,鬼使神差伸出了手。

 

  隔着那层流动的水,红色Jackson感受到了来自少年指尖温暖的热度。

 

  像是在蓝色星球上享受的午后阳光,又像是吹进心里的和煦春风,还像是第一次遇到玫瑰和小狐狸时的悸动。不,比这更甚,总之就是喜欢到了骨子里的感觉。

 

  水球破了,红色Jackson握住了蓝色少年的手,将他安全带到了自己的小星球上。

 

  蓝色的少年弯了眉眼,笑出两颗白白的尖尖虎牙,歪歪脑袋。

 

  “你好,我叫karry。”

 

  “……”红色Jackson从蓝色星球上回来之后,第一次和陌生人说话,显得有些无措,“我、我叫Jackson。”

 

  Karry一阵心动,忍不住往前凑近了Jackson一些:“Jackson……”

 

  “嗯……嗯?”

 

  精致的白皙脸蛋上写满了委屈,蓝色karry连声音都比刚才软了很多:“我的星球在很远的地方,那里长满了猴面包树,我已经没有地方生存了。”

 

  “猴面包树?我的星球,也长猴面包树。”红色Jackson指着还没来得及处理掉的猴面包树树苗,脸上是呆呆的表情。

 

  “你可以收留我嘛?”

 

  “……可以。”

 

  蓝色的少年依旧微微笑着,绅士地举起红色Jackson的手,轻轻印下一个吻。

 

  红色Jackson不知道脸上的温度急速上升的原因,只知道这一切都是在蓝色karry来了之后才发生的。

 

  就像玫瑰花说的,他不知道什么是爱。

 

  但他知道什么是喜欢。

 

  他喜欢蓝色karry的眼睛,喜欢蓝色karry陪着他一起看星星,喜欢听蓝色karry给他讲他的故事,喜欢蓝色karry唱歌哄他睡觉,喜欢蓝色karry耍赖不铲猴面包树的偷懒行为……

 

  不管是什么时候的蓝色karry,红色Jackson都忍不住想要靠近。

 

  直到某一天,红色Jackson发现了自己变色的头发,和渐渐变色的瞳孔。

 

  “karry,我好像喜欢你。”

 

  “为什么呢?”蓝色karry闭着眼睛,把不知道从哪里捡来的大帽子往下压了压。

 

  “我染上了你的颜色。”

 

  “大概是颜色想替你说爱我。”蓝色Karry舔了舔了唇,取下大大的帽子,睁开了那双琉璃的细长眼睛,“就像想替我说爱你一样。”

 

  跟红色Jackson一样,蓝色karry变成了紫色。

 

  清浅的吻落在了Jackson的唇上,他笑着伸手抱住了紫色的少年。

 

  “我本来以为,没有比红色更好看的颜色了。”

 

  “嗯,还好遇见你了,我很喜欢现在我的颜色。”紫色karry笑笑,把紫色Jackson紧紧拥在怀里。

 

  “我也很喜欢现在我的颜色。”

 

  玻璃罩里那株枯萎的红色玫瑰渐渐有了生机,变成了迷人的紫色。

 

  浩瀚的银河系里,再也没有人看到过那两颗红色和蓝色的星球。多了一颗淡紫色的小星球,上面有一对紫色的恋人,紧紧并肩依偎在一起。

 

  随着紫色星球的缓慢运动,紫色的少年赏遍了所有颜色的星球。

 

 


——————————end——————————

晚安。

我爱的少年。

亲爱的小俊,十八岁请继续快乐。

未来可期,前程似锦。

这么重要的日子我怎么会错过呐?

最近在做策划案和APP使用教程……

所以半小时速打,so短小。

emmm……我……

大家会等我回来的对吗?

爱你们么么啾

评论(13)

热度(200)

©方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