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就

顶甜的奶糍鸭
众生皆苦,唯我独甜。

【K赫】一校不容二霸(上)

校霸K x 学霸赫

小长篇欢脱向

请勿上升真人

 

  打小呢,王凯利就是个混世魔王,整天无所事事。吊儿郎当的样子看上去就是个找事儿的。逃过课也翻过墙,怼过老师也打过人,做的事情就没有一样是好的。

 

  校方早就想开除这个二世祖,奈何王凯利家里有钱,为了让王凯利继续在学校读书,还出了一大笔资金赞助了学校。学校新添了教学设备和器材,还扩大面积新修了三栋宿舍楼和两栋教学楼。

 

  这下好了,王凯利越来越嚣张了,目中无人地支起了校霸的旗帜。由于学校是初高中二合一的缘故,王凯利的这个校霸一当就是五年。到现在高二了倒已经成了所有小学弟小学妹崇拜的传奇对象。

 

  他也倒是乐在其中。

 

  只是这颜值越来越跑偏了。

 

  在校霸凯的眼里,所有的大佬都是满脸络腮胡、凶神恶煞的。最好脸上还有几道刀疤就更霸气了。偏偏这位越长越好看,比不过别人学校的校霸,倒是艳压了任何学校校花的美貌。

 

  王凯利从转到高中部之后就一发不可收拾地变得更漂亮了。匀称的身材配上了一双他自己还算满意的大长腿,乌黑柔顺的头发,可以发射十万伏特的亮晶晶卡姿兰大眼睛,眨起来可以扇死人的睫毛刷子,高挺的鼻梁圆润的粉色鼻尖,还有嫩的快滴出水的樱桃嘴。

 

  气质清纯,向上积极。阳光正好,少年如画。

 

  这长相跟校霸根本一点边都沾不到啊喂!

 

  于是长得太好看这件事情就成为了校霸凯最大的一件烦恼。王凯利原本以为自己会长成一个特别霸气特别性感的男人,不料一跑偏长成了美人。

 

  所以对于这位校霸大人,夸他什么都好,就是别夸脸好。总的来说这位校霸除了脾气爆点其他都还不错,只要你不犯事惹他生气别的都好说,至少保证你在一中可以好好的活下去。

 

  打小呢,千智赫就是一个好孩子,各科考试全部是A,永远在年级名列前茅。是家长眼中的好孩子,老师眼中的好学生,同学眼中的大学霸。

 

  大家怎么都理解不了怎么会有这样一个人,琴棋书画样样精通、歌舞乐器还有成绩单都拿得出手。本以为这样的人应该会活的很累,但这位新转来的小学弟除了下课的时候会皱着眉做会儿练习题之外,别的时候都乐呵呵的。

 

  活得别提多开心了。

 

  只要站在他旁边都觉得世界都变得美好多了。跟人家一比才知道什么叫做学霸,才知道什么叫做岁月静好,我要努力。

 

  小学弟从来不喜欢说多话,别人都以为是性格内向。但其实小学弟人很好,对每个接近的人都很和善。尤其是那让人如沐春风的笑容,看见的人都担心自己会一不小心掉进去淹死。

 

  所以很快,校霸身后跟着的小女生越来越少了。

 

  初中部的学妹不怎么大老远跑过来给他送甜点和饼干,高中部的学妹甚至是学姐也都把那个新来的小子围得水泄不通。

 

  校霸本来不是很在意,但今儿早上稍微来的早了些,就在路过高一教学楼层的时候看见了乌泱泱一片的人。这才发现那些人以前都是跟在自己屁股后头的,想来怪不得自己身边少了那么多可爱的女生,桌子里也少了许多甜甜的糖和饼干。

 

  越想越气,王凯利瞪着那片人潮,眼神毒辣地像恨不得把人群中心的那人捉出来吃掉一样。

 

  “这小子谁啊,敢抢老子的风头。”

 

  见身后跟着的小弟正笑着嘀咕些什么,王凯利一个倒肘击打中了身后一人的肚子。

 

  “咳咳咳……老大,这个就是那个新来的毛头小子,听说成绩好得不得了!这刚转来就赶上了月考,没想到一声不吭就考了个全年级第一。这不,女生们都跑来这里找他辅导功课了。”

 

  “辅导功课?找我不行吗!我还是高二的,怎么学妹们非要找这个高一的臭小子!”

 

  “那……辅导功课……您也做不来啊。”

 

  “啧!你是不是不想要你的舌头了?”王凯利再也听不下去身后那傻子的话,扭头就是一个眼刀子。

 

  “不是您让我说的嘛……”小弟委屈地撇着嘴,低头抠着自己指甲盖儿里头的脏东西。

 

  “再嘀嘀咕咕老子阉了你!”

 

  王凯利站在人群的最外面,凭着傲人的身高,踮了踮脚之后总算是看见了正在帮忙解题的千智赫。

 

  在看见那个少年的时候,一直都慵懒微眯着的桃花眼睁大了好几倍,瞳孔迅速扩张,殷红的唇也慢慢张了开。

 

  少年一直都维持着耐心的笑容,明亮的眉眼,笔直的鼻梁,红红的唇上有一粒小小的唇珠,抿唇笑起来就像个大括弧,唇边的一对小梨涡清浅,却又比王俊凯吃过的任何甜点都要腻人。

 

  尽管大家都是凑过来看脸的,几乎没有人在听他讲解题目,少年还是一本正经地拿着笔在草稿本上写写画画的演算。

 

  “哇……”好……好好……好好看啊。

 

  “哇!!!”

 

  王凯利的惊叹还没落音,身后跟着的小弟就学他的样子更大声地惊呼出声。校霸被吓得不轻,踮着的脚顿时落了地,踉踉跄跄还差点摔倒。

 

  “干什么!叫什么叫!”

 

  “老大……您刚才……好好看啊。”

 

  王凯利二话不说就是一个手刀劈了过去,那个夸他的小弟还来不及从老大的美貌中回过神,就已经被打晕在地。

 

  “老子最后再说一遍,再敢夸老子长得好看!老子……”

 

  “就!阉!了!他!” 小弟们早就已经熟悉了王凯利的套路,还不等他的威胁就先乖乖补完了他的话。

 

  王凯利的耳朵又被震得不轻,他伸手掏了掏耳蜗,咬牙切齿。

 

  “啧,你们能不能小点儿声?老子找你们当小弟是用来使唤的又不是用来组合唱团的!”

 

  可不知现在所有的人都已经看向了他们这帮校霸。

 

  被围在最中央的那个少年从位置上起了身,慢慢地穿过人群走了过来。看着王凯利怪异的样子,微微歪了脑袋。

 

  眼神在王凯利的身上游走了一遍,在上下扫视的时候,那双好看的眸子也随着光线照进的深浅发生着不同的颜色变化。

 

  一会儿是黯淡的深棕色,不一会儿之后又变成了晶莹剔透的透明琥珀色。

 

  王凯利快要看呆了。

 

  不,他已经看呆了。

 

  这是他活了十几年以来,见过的最漂亮的一双眼睛。比他自己的眼睛还要漂亮的眼睛。

 

  沉迷于这双漂亮的眸子,王凯利不自觉地就伸出了右手,脸上的笑很是开朗,在周围的人看来却很是瘆人。因为只要在他脸上出现这个笑容,就是他要开始闹事儿的时候。

 

  “你好,我叫karry。”

 

  “老大,你不是叫王凯利吗?什么时候改的名儿啊?”身后本来被打晕躺在地上的小弟才刚站起来,又出声开始坏事。

 

  “啧。”校霸又是一个眼刀子赏了过去,成功堵住了这个大嘴巴。

 

  他只是觉得说自己的英文名会显得更洋气一点而已。

 

  “你好。”小学弟被逗得一乐,双手握上了王凯利伸出来的右手,“我叫千智赫。”

 

  王凯利感受到小学弟手心的温度之后,心里不禁泛起一阵波澜。激动地心颤抖,马上就伸出另一只手反包住了小学弟的手,还不受控制地一点点的开始抚摸。

 

  简直变态。

 

  “哦~千纸鹤。”

 

  “不是,是千智赫。”

 

  “是呀,千纸鹤。”

 

  “千、智、赫。”

 

  “千纸鹤。”

 

  “学长,我叫千、智、赫。”

 

  “千……纸……”王凯利实在不明白为什么这个乖巧的小学弟要带着他朗读,念到第三遍的时候有点支支吾吾。

 

  身后的小弟看王凯利一副快流口水的样子,秒意识到自己老大八成是看上这小子了,但他实在太蠢于是小弟再次不要命地挺身而出。

 

  “哎呀老大!人家都说了叫千智赫!”

 

  “要你多嘴!”

 

  “大嫂你别计较,我家老大没好好上过一天课,发音不准还请谅解。”带头的小弟再次做了助攻,还顺便招招手,煽动了身后一片的小弟们。

 

  王凯利带的人还算机灵,顿了一下之后马上一字排开,站的端端正正,严肃地朝千智赫鞠了个九十度的躬。

 

  “大!嫂!请!您!谅!解!”

 

  千智赫着实被吓了一跳,他只是坐得太久了想起来走走,刚好有个好看的人堵住了他的路就随便看了两眼。

 

  可没人告诉他看了就要负责的啊!

 

  气氛突然就变得很尴尬。

 

  千智赫马上收回了自己被王凯利握疼了的手,嘴角不自觉抽搐了两下。但王凯利盯他的视线太过炽热,原本白皙的脸蛋儿上慢慢悠悠飘上了两朵红晕。

 

  “好了都散开!没看见我家大嫂都害羞了嘛!散了散了!”

 

  周围的人都被赶得人影不剩,现在高一二班的教室里就剩下王凯利和千智赫两人。

 

  千智赫不自觉地咽了咽口水,并不明显的喉结上下滚动,紧张地小模样都要萌化了王凯利的心脏。

 

  王凯利捂着心脏想,他总算是找到了世界上最可爱的小东西了。

 

  作为校霸,王凯利一直都缺一个压寨夫人。作为校霸,王凯利向来都是说一不二。小时候发誓要找一个最可爱的人做媳妇儿,就一定要等到最可爱的那个人。

  

  现在总算是得偿所愿了。

 

  一个校霸连个抱在怀里的人都没有,都不算是真的校霸。这件事情一直都是王凯利心上的一块大石头,今儿个算是可以落了地了。

 

  这个小学弟不娇柔不造作,出淤泥而不染,和成天跟在他屁股后面的那些妖艳贱货一点都不一样。

 

  “那个,karry学长……我可以走了吗?”

 

  “走?”王凯利的笑容顿时烟消云散,板着张脸跟人家欠了他二五八万似的,“你要去哪?”

 

  奇怪学长质问的样子有些吓着千智赫,他刚转来的时候就听说了这个玩世不恭的二世祖,同学们描述的他简直就是个大魔王,除了好看跟社会上的人渣没什么区别,还是离得远些的好。

 

  “额……我下节课,是体育课。还要去更衣间换运动服……”

 

  “这、这样啊。”王凯利似乎是意识到了自己刚才的失态,故作姿态扬了扬头,“咳咳……那、那你去吧。”

 

  千智赫松了一口气,看了两眼王凯利和他身后的小弟之后就径直走出了教室。

 

  王凯利还站在原地朝着少年离开的方向看了好久,眼馋的模样恨不得马上把这只新来的小羊羔拆入腹中吃干抹净。

 

  “老大,咱们也该去上课了。”

 

  “哎,不对啊。哪有人第一堂课就上体育的?”王凯利的智商总算是上线了,转了转眼珠子总算是想到了哪里不对劲。

 

  “那是人家故意躲着你你看不出来吗?”

 

  “你他妈能不能少说两句!”

 

  “我这是在帮您认清事实啊老大。”

 

  “用得着你多嘴吗!”

 

  上课铃蓦地响起,给还在愣神的王凯利吓得一怔。小弟往外面瞟了一眼,门外走廊上围着高一二班的全部学生,都是想要进来又不敢的样子。

 

  任课老师已经到了,也跟大家一样站在门口没有要进来的意思。想来是这位爱惹是生非的二世祖又开始找高一的麻烦了,她只是个拿着微薄工资生活的小人物,可敌不过赞助商。反正这孩子还算有分寸,所以还是乖乖等他闹完了出来吧。

 

  “老大,咱们是不是该去上课了啊。”

 

  “啧,没看到我在想事情啊,安静点儿!”

 

  “嗷……”

 

  千智赫藏在人群中,就这么看王凯利皱着眉愣在原地不动,有些着急。他是来学习的又不是来看耍猴的,这个人在都上不了课了,什么时候这位爷才以离开他的教室啊。

 

  王凯利好像装了搜索雷达似的,转了转眼珠子就找到了人群最里面的千智赫,坏笑着挑了挑眉。

 

  千智赫知道自己被发现了,立马低下头背过了身。

 

  “走!”王凯利大手一挥,招呼身后的小弟们一起离开了高一年级的楼层。

 

  才刚上了二楼,王凯利伸长脖子瞟了瞟已经空了的走廊。确定没人了之后才又回过头跟小弟们交代。

 

  “咳、咳咳。你们……给我听好了!老子……”奈何喜欢的话对于校霸来说太过羞耻,王凯利都羞红了脸还是没说出口。

 

  “您!要!追!千!智!赫!”

 

  不得不说这帮小弟收的还是好的,至少眼力见儿都不错。

 

  “你们怎么知道……”

 

  “老大你是没看见自己刚才的样子,眼珠子都快蹦到人家身上去了。”

 

  “……”

 

  “跟了您这么久,您一撅屁股我们就知道您要拉什么屎,放心啦我们会好好配合的。”

 

  “什么破比喻啊!有没有文化!”王凯利实力嫌弃了一番小弟们的文化程度,“咳咳……啊,那个啊,老子是真喜欢这小子,你们还真得帮我。”

 

  “遵命!”






——————————tbc——————————


很快更新


儿童节默默更文的我


评论(16)

热度(54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方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