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就

顶甜的奶糍鸭
众生皆苦,唯我独甜。

【凯千】恋爱GG番外:恋爱夫夫五十问

#CV奔现谈恋爱

#恋爱GG后续,全文5888

#嗯我就是有这么浪漫

#请勿上升真人



 

  为了配合《恋爱GG》的宣传,王俊凯和易烊千玺被监制组邀请录了一个问答FT。

 

  当然,成为了情侣的两个人本着反正发发狗粮也不错的态度,很高兴地就接了这个邀请,并且拒绝了网络连麦直接来到了主持家里。

 

  其实也就是王源在外面租的房子,身为《恋爱GG》的总导演,这事儿当然落在了他的头上。

 

  身为直腐男和直腐女的王源夫妻俩自然表示热烈欢迎,只是看着两个人时时刻刻黏在一起的画面,觉得自己的恩爱瞬间弱爆了。

 

  在四个人天南海北聊了很久之后,终于进入了录制FT的正题。

 

  王源送女朋友出去和闺蜜逛街之后,回来正式开始录制。小夫妻租的房子不大不小,由于都是混网配圈的还特地溜了一间房专门做成配音室。

 

  调了调麦的位置,王源把两个耳麦递给王俊凯。王俊凯接过来,很自然地给坐在旁边的易烊千玺戴好之后,然后才自己戴上。

 

  坐在对面的王源表示:我有女朋友了我一点都不羡慕。

 

  但是孤身一个人吃狗粮真的很委屈!

 

  按下录制键,王源抬头示意两人:“准备好了吗?”

 

  易烊千玺:“好了。”

 

  王俊凯还不放心地看了一眼身边人的耳麦,发现没什么问题之后才点点头道:“好了。”

 

  王源翻了个白眼,调整情绪拿出稿子进入主持环节。

 

  “咳咳,欢迎各位收听《恋爱GG》的彩蛋FT!我是导演圆源!事先呢,咱们监制组本着搞事情不怕大的原则在网络上发出了预告,并征集了五十个尺、度、不、等的问题。今天我们邀请到了这部剧的主役CP来参加这个‘恋爱夫夫五十问’!先让两位来跟大家打个招呼吧!”

 

  王俊凯:“大家好我是百世不易的男朋友!千乘。”

 

  王源再次翻了个白眼,自从那天和易烊千玺好上了之后,他这个表哥似乎一夜之间回到了三岁。所有的live频道和网络节目邀请,他都是这样介绍自己的。

 

  不但不会觉得不好意思,反倒很高兴很自豪的样子。

 

  幼稚,太幼稚。

 

  易烊千玺反之淡定多了:“我是百世不易。”

 

  害羞什么的,大概只对着王俊凯才有吧。

 

  王源:“两位的自我介绍还真是……简洁明了。另外提醒千乘一句,你的身份我们大家都已经铭记在心了你就不必再强调了!咳咳……激动了,本导演一个人吃狗粮表示很孤单。那么今天两位来录这个FT,有什么想说的吗?”

 

  王俊凯:“没有。”

 

  易烊千玺:“这算第一个问题吗?”

 

  王源跟他们怼惯了,立马反击:“身为导演,我很想知道我的两位主役是怎么搅和到一起去的。”

 

  王俊凯:“当然得谢谢你了,亲爱的表弟。”

 

  易烊千玺:“你心里没数吗?”

 

  王源挑挑眉邪笑:“嗷对了,有些老粉可能知道,我和千乘是表兄弟关系。撮合了这一对我也是没想到的,不易之前还是我的室友呢,现在竟然变成了表嫂……嗷!卧槽易(烊)……百世不易你踢我?”

 

  易烊千玺哼了一声:“踢你算轻的。”

 

  王俊凯对于“表嫂”这个称呼倒是很满意,看着身边刚踢完人一脸得意的恋人,声音里尽是宠溺:“他踩人最厉害。”

 

  王源:“真是够了。”

 

  王俊凯:“开始问吧。”

 

  王源低下身子揉了揉被易烊千玺踢中的小腿,愤愤不平拿起稿子来看,并不高兴的笑容完美地诠释了什么叫“脸上笑嘻嘻心里mmp”。

 

  王源:“好了现在正是开始提问。”

 

  王俊凯:“嗯。”

 

  易烊千玺往后一靠正好窝进王俊凯的怀里,没有说话。

 

  录制进行的很顺利,FT由于不需要怎么剪,很块就在各个网站发布了。

 

  粉丝们基本上是跪着听完的。

 

  太他妈甜了呜呜呜……

 

  先是前面长达五分钟除了自我介绍外的互怼,然后是持续发糖的高甜FT。

 

  王源:第一题,两位傻妈是否方便透露真名呢?

 

  王俊凯:不方便。

 

  易烊千玺:不方便。

 

  王源:好吧。我也觉得不是很方便,不过可以偷偷告诉大家,两位的姓都在圈名里面哦。那第二个问题就是,两位来说一说自己的圈名吧。为什么会选择这样一个圈名呢?

 

  王俊凯:我喜欢,这名字霸气。

 

  易烊千玺:理由一样,去掉后面的霸气。

 

  王源:能不能给我个面子,认真一点!

 

  易烊千玺:好吧……当时高中的时候参加了文学社,有一期学习古代文学,老师不知道为什么让我们看了一段《汉书.邹阳传》。我什么都没听进去,光记住了这个词的解释。百世不易,意味着千秋万代永不改变。就……很喜欢啊。

 

  王俊凯:那我也说说吧,千乘之王……除了指天子的意思让本王很满意之外。(捂脸不好意思笑)它的近义词是孤家寡人,很符合我一直以来的形象。

 

  易烊千玺:嗯?

 

  王俊凯:啊当然现在不合适了!(瞟)我是不是应该换圈名了?

 

  易烊千玺:(笑)少来。

 

  王源:够了,我只需要答案不需要狗粮。第三个问题,两位的年龄能不能说一说呢?

 

  王俊凯:我俩一般大。

 

  易烊千玺:少听他瞎说,我比他小434天。

 

  王俊凯:(惊讶)你还算了?咳咳我22岁,不易去年11月底也过了21岁。我寒假认识他,时候正好错过呢。

 

  王源:还记得跟对方合作了多少次吗?

 

  王俊凯:大概有三个剧吧,是主役,副CP龙套什么的就不记得了。

 

  易烊千玺:(放弃回忆)不记得。

 

  王源:第一次合作的时候对对方是什么感觉?

 

  王俊凯:高冷,捂不热。

 

  易烊千玺:(呆)不记得。

 

  王源:你的回答还真是省力啊。第六个问题,两个人是怎么奔现恋爱的呢?

 

  王俊凯:靠你。

 

  易烊千玺:(脸红)不想回忆。

 

  王源:(白眼攻击)我猜你们大概是不想好好说话了?

 

  王俊凯:(抱人)哎呀说就说,朝我家易易飞什么眼刀子!就……你让我搬去你那里住,说还有一个舍友。没想到就成你表嫂了……嗷!易易你踩我?!(委屈巴巴)

 

  易烊千玺: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呢,说实话我第一反应就是这个人好帅。他当时提着行李站在门外,就……很心动啊。然后我知道了他是千乘之王,大家也知道之前我被千乘之王调戏过,于是……我就把他……

 

  王俊凯:(接话)他把我又关门外了。

 

  易烊千玺:(笑)嗯。然后就开始靠在门上开始思考自己的性取向,并且得出结论为弯。

 

  王源: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出眼泪)难怪你之前交那么些女朋友都黄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俊凯:嗯?

 

  易烊千玺:别听他胡说。

 

  王俊凯:回去再收拾你。(无奈)后来呢,他顶着一张猴屁股脸开门出来,并且给了我一个大嘴巴子。到现在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易烊千玺:单纯为了不让你看到我脸红。

 

  王俊凯:(挑眉)现在还不是看的真真的?嗯?

 

  易烊千玺:啧你别说了,反正就是这么奔现的!说完了!源儿下一个问题!

 

  王源:奔现恋爱,奔现有了……恋爱呢?

 

  王俊凯:你们不是都在直播听到了么?

 

  易烊千玺:太丢人了我不想回忆。

 

  王俊凯:(挑眉)没有什么恋爱是睡一觉不能谈成的。

 

  王源:这就开车了吗我们这可是正经FT!

 

  王俊凯:(笑)

 

  易烊千玺:(脸红)

 

  王源:好了下一个问题,第一次见面是什么感觉?

 

  易烊千玺:我刚才不是说过了?就……很心动的感觉。

 

  王俊凯:嗯……我倒是没怎么留意第一次见面的感觉什么的,因为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他穿着小熊睡衣一副没睡醒的样子,能有什么感觉……只觉得这孩子除了可爱之外,就是懒。你是不知道……那房子简直像要拆迁了似的。

 

  易烊千玺:你够没够?

 

  王俊凯:(讨好)够了够了!

 

  王源:有多喜欢对方?咦……好肉麻的问题。

 

  王俊凯: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喜欢了!!!

 

  易烊千玺:你结巴?我的话,我不喜欢他,我爱他。

 

  王源:(绝望)下次我绝对不要当这种主持……呃,两个人在交往过程中会吵架吗?

 

  王俊凯:会呀。

 

  易烊千玺:会。

 

  王源:吵架大部分是为什么?

 

  王俊凯:吃醋。

 

  易烊千玺:他吃醋。

 

  王源:那和好都是谁哄谁?

 

  王俊凯:不用哄,睡一觉就好了。

 

  易烊千玺:……不要理他。感觉用哄这个字的话,是我哄得多一些,他比较小孩儿脾气,不过我们一般吵得不厉害。

 

  王源:在网配上,接下来还会有合作吗?

 

  王俊凯:接下来应该都是他的档期。

 

  易烊千玺:嗯,不过作品会比之前少一点。他要毕业了我也大三了,都挺忙的。

 

  王源:看来以后两位傻妈的BL作品会很多了……第十三个问题,两个人现在还住在一起吗?这不是废话吗当然住在一起。下一个问题,是同居还是同床?

 

  王俊凯:同床。

 

  易烊千玺:同床。

 

  王源:谁上谁下?

 

  王俊凯:(挑眉)你觉得呢?

 

  易烊千玺:虽然说我现在是你表嫂……但未来可能发生什么谁知道呢?说不定哪天不注意……你就多了个弟妹。


  王俊凯:(一脸懵逼)

 

  王源:这个……下一个问题尺度好大,两位……比较喜欢什么姿势?

 

  王俊凯:只要是他我都喜欢。

 

  易烊千玺:这些提问的人能找到ID么,想拉黑。

 

  王源:咳咳……那你们这个运动哈,经常在……哪些地方呢?

 

  王俊凯:(笑)请参考《恋爱GG》。

 

  易烊千玺:(生无可恋)我不想录了。

 

  王源:冷静,我挑挑尺度小的。十七题,最喜欢对方哪个地方?

 

  王俊凯:都喜欢。

 

  易烊千玺:嗯,都还挺满意的。

 

  王源:那最不喜欢的呢?

 

  王俊凯:没有最不喜欢的……但是我要控诉易易一点都不主动。(委屈)

 

  易烊千玺:那你就是太主动,粘人精。

 

  王源:两位傻妈声音这么好听,而且之前宣布恋情时候po出的牵手照片也很好看,本主持对你们的颜值也很是欣赏。那么……你们觉得自己是声控、手控、还是颜控?

 

  王俊凯:百世不易控。

 

  易烊千玺:我是弟控。

 

  王源:跑题了喂喂!那么,有没有考虑办粉丝见面会?

 

  王俊凯:暂时没有。

 

  易烊千玺:没有。

 

  王源:接下来这道题目有点那啥哈,两位傻妈可以不回答。既然你们两个已经公布了恋情,有没有打算跟家里人说明呢?

 

  王俊凯:我已经说了。

 

  易烊千玺:放暑假带他回去。

 

  王源:两位的家人会不会反对?

 

  王俊凯:我们家已经接受了,而且我家就在本市,爸妈对易易都挺喜欢的,比对我都好。

 

  易烊千玺:反对也没关系,我还有个弟弟。(偏头)我就是喜欢他呀,能怎么办呢?

 

  王源:(感慨)哎……年轻真好。第二十三题,对于出柜有没有后悔?废话当然不会后悔啊!

 

  王俊凯:(笑)没有。

 

  易烊千玺:今后的路还长,但肯定不后悔。

 

  王源:哎你们这样搞得我都想入坑一千一了!嗯……对方有没有什么小习惯或者特殊癖好?

 

  王俊凯:撸猫。大概是看着有我在养猫不会饿死,家里都买了三只了。

 

  易烊千玺:爱收拾,超级爱。

 

  王俊凯:最爱你。

 

  王源:(翻白眼)有什么想对各自的粉丝说的?

 

  王俊凯:非常谢谢各位的喜欢和一直以来的陪伴,也希望所有可爱的小仙女小仙男们,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易烊千玺:首先是要感谢我们家的粉丝呀,谢谢你们。然后……接下来的日子也请继续喜欢我们。

 

  王源:那有什么想对一千一家的粉丝说的?

 

  王俊凯:(懵逼)emmm……(愣)你们的选择是对的!千百盛世!千乘不易一生推!

 

  易烊千玺:喊口号儿呢你?(脸红)咳,就……你们眼光不错。

 

  王源:两个人都是学配音的吗?

 

  王俊凯:嗯,学长学弟。

 

  易烊千玺:嗯。

 

  王源:有没有想过接商业配音呢?

 

  王俊凯:已经在准备工作室了。

 

  易烊千玺:当然,不然拿什么养猫?

 

  王源:那接触了商业配音之后,还会继续留在网配圈吗?

 

  王俊凯:会的,不过一般都是和易易的合作了。别的不用来找我了,我不会接的。

 

  易烊千玺:会的。除了有他的之外其他的我都接。

 

  王俊凯:你大概是不想下床了?

 

  易烊千玺:你能不能注意注意场合?

 

  王俊凯:(抱)不能!

 

  易烊千玺:好好好,只接你的只接你的。

 

  王俊凯:嗯!

 

  王源:(不知到底几个白眼)两个人约会经常去哪里?

 

  王俊凯:(无奈)猫咖。

 

  易烊千玺:嗯,我喜欢。

 

  王俊凯:而且是带着猫去,易易说要带着猫崽子们认识更多的朋友,建立猫际关系。

 

  王源:表嫂还真是为它们操碎了心啊……第三十二题,情人节过去了,送了什么礼物给对方?

 

  王俊凯:我自己。

 

  易烊千玺:我不想回忆。

 

  王源:感觉有很多料的样子啊……嗯,对方有做过什么让你感动的事情吗?

 

  王俊凯:有啊,易易可浪漫了。基本上每一天都过得很幸福。

 

  易烊千玺:给我做饭、喂猫。

 

  王源:那对方有做过什么让你崩溃的事情吗?

 

  王俊凯:跟猫睡在猫窝,把我晾在床上。

 

  易烊千玺:跟猫抢吃的。每次买了新猫粮回来他总说要先尝尝,让猫看着。

 

  王源:早上起床后第一件事情?

 

  王俊凯:做饭。

 

  易烊千玺:吃饭。

 

  王源:能透露一下《恋爱GG》什么时候更新吗?哎这个不是应该问我吗?第三期已经正难产中……快出来了,不过两位什么时候能把第四期的音交给后期呢?(瞪眼)

 

  王俊凯:很快很快。

 

  易烊千玺:他还没录呢,就不许我交。

 

  王源:…………千乘大大,您大概是想让我们制作组几十口人上门催您了?

 

  王俊凯:回去就录!

 

  王源:第三十七题,两位傻妈一开始都是不录H的人,那请问为什么在《恋爱GG》中第一次尝试H戏就这么厉害?

 

  王俊凯:实践。

 

  易烊千玺:我不想回忆。

 

  王源:哦对了,还有很多人想问,那天直播千乘你关了麦之后发生了什么?

 

  王俊凯:能说吗?

 

  易烊千玺:……

 

  王俊凯:就……脱光了发现家里啥都没有,又穿上了。

 

  易烊千玺:(脸红)行了行了赶紧往下走流程!

 

  王源:(坏笑)噢哟~春宵一刻值千金,你们确定没有再继续?

 

  王俊凯:这算一个问题吗?

 

  王源:算算算!

 

  王俊凯:没有。

 

  易烊千玺:没有。

 

  王源:切~没意思。不过下一道题很有意思哦!请问两人的第一次是什么时候发生的!

 

  王俊凯:寒假。

 

  易烊千玺:请把提问的人的ID私发我。

 

  王源:那么……是在哪里呢?

 

  王俊凯:你笑的好猥琐。

 

  易烊千玺:这FT可能会被禁。

 

  王俊凯:在家里,床上。

 

  王源:那……什么,姿势……是?

 

  王俊凯:你想被打死吗?

 

  易烊千玺:滚。

 

  王源:你们俩欺负我干嘛???这是网友提的问题!!!好吧为了不被打死……第四十三题,最满意对方五官的哪一官?哎不是我说了,你们问这个干嘛反正你们又看不见?

 

  王俊凯:都很满意。(笑)最喜欢唇了,又薄又软。

 

  易烊千玺:眼睛,很好看。

 

  王源:有没有想过领证?

 

  王俊凯:现在还没有,等几年吧。不过人已经是我的了,逃不掉的。

 

  易烊千玺:没有。

 

  王源:有没有想过做一部定情之作?

 

  易烊千玺:《恋爱GG》就是定情之作了,所以欢迎大家收听,也敬请期待接下来的几期。

 

  王俊凯:嗯,要不然我也不会加入后期制作。

 

  王源:很好,广告打的很得我心!接下来第四十六题,为什么会选择对方做了情侣呢?

 

  王俊凯:这能为什么,就是很喜欢啊。

 

  易烊千玺:这题目,很弱智。

 

  王源:在有了对方之后有没有什么变化?

 

  王俊凯:每天都变得很幸福,会热爱每一个夜晚,也会期待每一个日出。

 

  易烊千玺:变胖了。

 

  王源:我作证,他真的胖了。咳咳,下面这道题有点针对性,请问……同性之间,真的可以有真爱吗?

 

  王俊凯:(偏头笑)我不知道同性之间有没有真爱。但我喜欢他,不是建立在同性或者异性的角度上的。我不是天生的gay也不是有什么心理问题,我就是!就是喜欢这个人!用《恋爱GG》里的一句话来说,从我见到他的那一刻,我就完败了。

 

  易烊千玺:(微笑)我跟他,就是真爱。

 

  王俊凯:(抿嘴)你看吧?我就说他是个很浪漫的人。

 

  王源:身为腐男的我表示看的很过瘾!我表哥表嫂绝对是相敬如宾的典范!第四十九题,会一直陪在对方身边吗?

 

  王俊凯:当然。

 

  易烊千玺:除了他身边,我没有别的地方想去了。

 

  王源:最后,请两位说一句给对方的情话。

 

  易烊千玺有些害羞,低着头,声音不大很温柔。

 

  “嗯……谢谢你,出现在我的生命里。”易烊千玺顿了一下,继续说,“其实我也早就完全……败给你了。”

 

  这场恋爱,不只你是完败的那一个。

 

  我也完完全全,败在了你的手上。

 

  “百世不易?”王俊凯叫他,偏过头看向坐在身侧的人,目光温润似水。

 

  “嗯?”

 

  易烊千玺抬头,琥珀色的眸子正好撞上了王俊凯般若琉璃的眼睛。他笑着,慢慢靠近。

 

  “我爱你。”情到深处,王俊凯在易烊千玺嘴角印下一个轻浅的吻,“百世不易。”

 

  我有多爱你?百世不易。

 

  





-end-

新年快乐❤

评论(42)

热度(148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方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