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就

顶甜的奶糍鸭
众生皆苦,唯我独甜。

【K赫】非亲非故(上)

伪兄弟病娇向  7200+

俩神经病的互相折磨

画家K x 学生千

请勿上升真人

  

  Karry早早交了画稿,在家做好了饭菜等着千智赫的回来。满桌子的菜全是千智赫的最爱,刚好的色泽和温度,彰显着美味。之后就是四个小时的漫长等待,客厅的壁钟整整九下,时间刚好到了晚上九点,窗外的夜色渐浓,却还是不见人影。

 

  桌上的饭菜已经冰凉,色香味全无。

 

  王家夫妇打了个电话回来,说是已经到达了酒店。他们这一次的旅程不短,准备把想去的地方都走一遍,简单的计划也有整整半年。

 

  “智赫回来了吗?”

 

  “放心吧阿姨,智赫刚刚吃完饭。”

 

  Karry脸不红心不跳,淡然一句谎话,隐瞒了千智赫迟迟未归家的真相。

 

  “那你们早些休息。”

 

  “您也是,我爸换了新地方容易睡不着,折腾您了。”

 

  “没事。”

 

  又多聊了几句话之后,千妈妈笑着挂了电话,可面对懂事听话的继子,总觉得有些生分。她带着千智赫嫁给王爸爸的时候,karry不仅没有半点不悦,反而很是高兴的样子接受了他们。

 

  对千智赫这个弟弟也是照顾的无微不至。

 

  谦逊礼貌,亲和有礼。Karry大概是最典型的那类好孩子,智赫如果是有他一半省心就好了。

 

  Karry挂断了电话,把餐桌上所有的饭菜一点不剩都倒进了垃圾桶。脸上仍旧是不温不火的表情,安安静静洗完了碗筷。

 

  随后又开始收拾屋子,把一些不必要的东西全部打包成了垃圾。家里干净得不像话。

 

  等扔完垃圾回家的时候,karry坐回沙发上又看了一眼壁钟,眯了眯眼睛从裤子口袋里拿出手机,拨打给了“弟弟”。

 

  千智赫和三五个狐朋狗友约好了放学一起去喝酒,现在正灌着第五瓶百加得喝的酩酊大醉。扔在沙发角落的手机突然发出了强烈的光,千智赫百无聊赖拿起来看了一眼,低笑一声按下了拒接。

 

  Karry听着手机里传来的机械女声,皱了皱眉重新拨通。

 

  千智赫输了一场划拳,嬉笑着灌了半瓶酒下肚。沙发上的手机再次亮起,昏暗的包厢里又是一阵光明。不耐烦地看了一眼,拿起手机滑向接听。

 

  “喂?”

 

  “智赫,你在哪里?”karry听着手机里千智赫不清不楚的低沉声音,以及周围吵闹的男女欢呼声,顿时担心起来。

 

  “你管得着吗?”

 

  Karry从沙发上站起身,眼神虽然阴冷,嘴里还是温柔的话语:“乖,告诉我你在哪里。”

 

  “啧,王凯利你烦不烦?”

 

  “我是你哥。”

 

  “嘁。”千智赫满不在意哼了一声,端起面前的酒一饮而尽,辛辣的酒刺激着味蕾和喉咙,引发一阵激烈的咳嗽,“咳咳咳……咳咳……”

 

  “你在喝酒。”karry的眼神变得冰冷,声音瞬间低了好几度,握着手机的手增加了三分力度,“你怎么从来都不听哥哥的话?”

 

  “我干嘛要听你的?”

 

  “告诉我你在哪里,天晚了,哥哥现在去接你回家。”

 

  “没玩儿够呢。”千智赫顺了顺气,“而且我也不想看见你,烦。”

 

  然后也不等karry接上话,自顾自挂了电话再次扔向一边。Karry回到房间换了一身衣服,刚准备打开门出去,又看到了挂在自己房门上的银质匕首,晶亮的刀身闪着凌冽的寒光,在寂静的夜里尤为扎眼。

 

  这把刀还是千智赫高中时候去日本旅游,特意买回来送给他的。

 

  笑着从门上取下那把匕首,karry的心里顿时没有那么慌张了。拿起匕首细细端详了好一会,才把匕首插到腰间开了门出去。走到地下车库取了车,karry打开手机追踪定位,直接开向了那间DOPE酒吧。

 

  他这个弟弟,向来喜欢跟他唱反调。

 

  细长的双手抓了抓方向盘,指节分明的泛白。车内的人心里已经是惊涛骇浪,但脸上仍旧波澜不惊。他现在不在千智赫的身边,他不知道千智赫在干什么,和谁在一起,是不是在违反他定下的规矩……这些事情对于karry来说都是莫大的刺激,光是第一条他早就忍受不了了。

 

  Karry是个表里不一的人,只是偶尔在千智赫的面前会不受控制地把所有情绪都表露无遗。

 

  在karry开车来的路上,千智赫已经喝得晕头转向了。灌下肚子的那几瓶百加得折磨得他够呛,一时之间酒精上头,瘫倒在沙发上看着正嗨的起劲的朋友们,头疼欲裂的感觉刺激着神经末梢,连眼睛都开始酸胀。

 

  好在酒吧离家里不是很远,karry抵达只花了将近一刻钟的时间。向酒吧酒保说清楚了自己寻人的来意,被人领到了包厢门前。致谢之后,karry轻手轻脚推开了包厢的门。

 

  “大家好。”依旧是一副温柔似水的微笑,karry点头向包厢里的所有人问好。

 

  一群人被来历不明的美男弄得一头雾水。但碍于美男这副好看的额皮囊,都只是稍显尴尬地笑了笑,关了正在播放的歌曲,询问着他的来意。

 

  Karry似乎没有要回答的意思,只是在循视了一番之后,把视线锁定在了角落那个喝醉的人身上。

 

  千智赫听到周围的环境安静下来,顿时觉得脑袋里的疼痛感下降了不少。迷迷糊糊甩了甩脑袋,好不容易才将眼睛重新聚焦,看清了包厢里的情况。

 

  在那群庸俗的男男女女中间,蓦地多出了一个挺拔的男人身影,怎么看怎么熟悉。而在看清楚了karry的面相之后,千智赫立马开始浑身冒冷汗,打直了腰板从沙发上坐起。

 

  “你……你怎么来了?”千智赫的心虚,致使他说这句话的时候都是颤抖的。

 

  “智赫。”karry满意于千智赫的反应,笑着走过去在他身边坐下,看似无意地搭上了他的肩膀,“我来接你的。”

 

  “……”千智赫不由自主的咽了一下口水,因为karry脸上的笑容,神智顿时清醒了一大半。

 

  “不介绍一下我吗?”

 

  “你怎么知道我在这里的?”

 

  “不是你告诉我的吗?智赫。”karry依旧是那样的笑容,微微勾着唇角,眼神却无半分笑意。放在千智赫肩膀上的手移了移,手指轻轻敲打着他夹克外套上的银色扣子。

 

  千智赫的眼睛瞬间放大,karry脸上正是他最恐惧的表情。上一次karry露出这样的表情时,是高中自己跟小女朋友约会被他发现,那个时候的karry也是这么笑着把他领回了家。

 

  本以为他会教育自己一长串的废话,但最后karry只是歪着脑袋笑着看他。一看就是两个小时。然后接下来的好几天,karry都会亲自接送他上下学,那个女生也没有再在校园里露过脸。几天之后,班主任说那个女生转了学。

 

  他不知道这件事情和karry有没有关系,但往后只要想起那天karry看着自己的那个表情,虽然仅仅是微笑,都足以让他颤栗。

 

  “智赫,你挺能喝的嘛……”

 

  Karry注意到千智赫的分神,也没有什么其他反应,只是瞟了一眼他面前桌上的空酒瓶,违心的夸赞出口。

 

  “你……”千智赫回过神,说话微微有些颤抖,在对上了karry的眼神之后迅速看向了他的朋友们,装作镇定的样子扭头向大家介绍,“这是我哥哥,karry。”

 

  “哦~原来你是智赫的哥哥呀~你们兄弟俩的基因可真是太强大了,真是羡慕呢。”浓妆艳抹的女生从karry进来就一直挪不开视线,声音娇嫩的可以掐出水来。

 

  “我们不是亲兄弟。”

 

  “哦……这样啊。”被千智赫突然冒出的一句话打断,刚才的奉承夸奖倒是显得格外嘲讽,“那哥哥你,是来和我们一起玩儿的嘛?”

 

  Karry没有拒绝的意思,千智赫却实在是不满于那个女生看向karry的眼神,虽然同样是说不出原因。而且身上的那只手越来越重,身边人若有若无的笑意也看得他有些压抑。

 

  “不了。”千智赫缓缓起身,只微微有些晃悠,“你们接着玩儿吧,我跟我哥就先回去了……”

 

  这个时候有个身材略胖的男生站了出来,操着一口地道的京腔发表不满:“不行啊千智赫,咱不是说好了今儿个哥们儿一起通宵的吗?”

 

  “就是啊智赫,为什么这么着急回去?”karry装作不想走的样子,实则看向千智赫的眼睛里寓意明确。

 

  “我今儿不太舒服,还是早些回去了。扫了大家的兴致了。”

 

  一群人不肯放千智赫走,非要罚他的酒才许人离开。Karry知道自己在千智赫不敢接酒,于是一个人全部挡下了。喝了好几杯之后,依旧神态自若的样子,笑呵呵地说了再见。

 

  刚出包厢的门,karry脸上的笑容顿时全无。

 

  千智赫跟在karry身后半米的地方,不敢上前跟得太紧。

 

  Karry一直低着头往前走,出了酒吧之后才又漫不经心地抬了头,回头神情慵懒地看着身后半米处停下来的千智赫。

 

  “智赫今天去了酒吧,还挂我的电话,嗯?”

 

  “……”

 

  “先跟我回家。”karry上前牵起千智赫的手,把人往车那边拉。

 

  “你、你别牵着我的手。”千智赫挣扎着甩开,满脸都是不悦,“我又不是小孩子了。”

 

  Karry的情绪顿时藏不住了,面容冰冷地重新牵起千智赫的手,死死攥在手里。不管三七二十一拽着人快步走到车旁边,打开车门把人塞进副驾驶。自己也迅速进了驾驶座,把门窗锁了个严实。

 

  “你干什么!”

 

  在karry锁好门窗之后,千智赫开始着急了。虽然他不知道自己究竟在害怕什么,但就是很恐惧和这样的哥哥独处在一个空间里。

 

  说来也奇怪,明明karry对他好的没话说,但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他变得越来越讨厌他。

 

  讨厌他的自作主张,讨厌他的一意孤行,更是讨厌他对自己固执的控制欲。

 

  Karry的脾气是出了名的好,读书的时候不管是老师同学都很喜欢他,等毕了业,karry选择了在家里画漫画,直接在网上交稿子,时不时也会去公司上一下班打卡,亲戚同事邻居对他的评价也很是满意。

 

  但偏偏在千智赫看来,karry没有看上去的那么和善。

 

  车内有了不短的一段沉默,karry没有说话,只是默默把车钥匙插进了钥匙孔。但也没有要点火开车的打算。

 

  “我不想坐你的车。”千智赫有些气急,实在觉得车里闷人。

 

  Karry稍稍愣了半秒中,那双明亮的桃花眼有一瞬间的失神,显得有些空洞。之后的话里面,都是满满的无奈:“智赫,你明明就是个小孩子……只知道任性……”

 

  这句话说出口之后,karry的脸色顿时柔和了许多,说着说着就说出了宠溺。

 

  “开门。”

 

  Karry没理会,用手摸了摸鼻子,他实在不喜欢千智赫现在的味道。全是酒味儿不说,还有好些刚才那些人留下来的烟味。于是低头开始自顾自地开始在车内的储物盒里找起东西来。

 

  “开门!”

 

  千智赫喝了酒脑子就不太清醒,此刻面对karry的无视,心里的不满被放大。发了疯一样踹了几脚车门,疯狂地拉动着车把手。

 

  连他都不知道自己究竟是在不满于karry锁车门的事情,还是在向这么些年来karry的控制发着抗议。

 

  “呵……”karry冷不丁的笑笑,扭头看向千智赫,眼神阴暗,“你觉得你还能逃到哪儿去?”

 

  “我要下车,开门啊听见没有!”

 

  “你最好不要再说一遍。”

 

  “……”

 

  千智赫终于安静了下来,看了看karry现在的表情,不由得咽了咽口水,背后那身冷汗又细细密密冒了出来。

 

  “真乖。”karry突然又很温柔了,脸上绽放的笑容是真心实意的开心。

 

  终于从储物盒里找出了一瓶香水,那是千妈妈出国之前买的香水,忘在了他的车上没有拿走。Karry二话不说就把手里的香水瓶捏碎了,车里顿时弥漫了一股浓烈的香味,慢慢散在空气里后才变得浅淡了许多。

 

  千智赫身上的烟酒味道也被掩盖了不少。

 

  Karry脸上的神色轻松了许多,手上满是伤痕。细小的玻璃碎渣还扎在肉里,鲜红的血顺着修长的手指慢慢滴落在车上。

 

  千智赫实在没想到karry会来这么一出,惊吓之余首先还是想到了关心:“你……你手没事儿吧?”

 

  担心的要紧,千智赫想上前查看karry的伤口,又死死抑制住自己的动作。

 

  “智赫,是在关心我吗……”

 

  “我没有,顺口问一句而已。再说了要是被我妈看见,又得以为是我害的你,我懒得听她唠叨。”

 

  “所以……”karry带着右手的伤发动了车,望着前方神情黯淡,“你根本就不在乎我。”

 

  “我为什么要在乎你?好笑。”

 

  Karry一路都没有说话,安静开着车到家,把人从副驾驶上牵着出来,径直上了19楼。千智赫也没说什么,就这么仍由他牵着。

 

  进了屋子之后,karry立马锁上了门,却没有要开灯的动作。站在原地牵着自己心爱的弟弟,低着头声音沙哑地开口说话。

 

  “智赫,不在乎我吗?”

 

  右手的血流了一地,karry低着头发呆。

 

  “怎么不开灯?”千智赫挣扎开karry的手,找到开关开了灯。

 

  “爸爸和阿姨都出国了……”

 

  “我知道。”

 

  千智赫看Karry的样子很是奇怪,暴露在灯光下之后,在这样的夜里显得有几分诡异。他的手还留着血,正下方的那块白色瓷砖上,滴落了小小一片的血泊。

 

  Karry没有再说话,转身低着头走进浴室里,轻轻地锁上了门。他听着千智赫急切的步伐,从客厅跑进了房间,然后是重重的一声关门,和慌乱锁上房门的声音。

 

  他在怕他。

 

  他明明不应该怕他的。

 

  他没有想要吓到他的,可是他为什么偏偏就那么不听话。

 

  重重地做了一次深呼吸,karry整个人都顺着浴室的房门滑落在了地板上。

 

  半晌之后karry拿出了手机,打给马思远。

 

  “喂?”

 

  “等会儿一起出来喝一杯?”

 

  “行啊,好不容易咱们大画家肯请我喝酒,当然行!”马思远当然是一乐,自从毕业之后,karry跟他们这几个好朋友就鲜少见面,今天主动约酒,虽然已经将近十一点了还是要给足面子了。

 

  “待会儿去DOPE吧。”

 

  “好,我一会儿就出门。”

 

  千智赫听到浴室里传来的哗哗水声,悬着的一颗心才放了下来。把自己扔进柔软的大床里,长叹了一口气。

 

  他这个哥哥,一定不正常……

 

  “智赫,哥哥给你煮了一点醒酒汤,出来喝一点好不好?”karry轻轻敲敲门,语气又是那样的温柔。

 

  “不用了,我想睡了。”千智赫警觉地从床上坐起。

 

  门外没有了声音,千智赫以为karry离开了。没想到下一秒karry就神态自若地推门走了进来,而门锁完好无损。

 

  “智赫,哥哥专门给你准备的,担心你明天头疼……”karry没有进屋,站在门口微微笑着。

 

  “你……”

 

  千智赫瞪大了双眼,惊讶地看着门口的人,顿时觉得那人脸上迷人的微笑异常慎人。

 

  “智赫……”你逃不掉的。

 

  “我、我知道了,我马上出去喝。”千智赫说话的声音有些颤抖,往床边挪了两步。

 

  Karry笑着走进来,把人牵起带到客厅安抚在沙发上坐下,又端来了刚煮好的醒酒汤要喂他。大夏天的这醒酒汤凉的不快,karry就一勺一勺吹凉了送进千智赫的嘴里。

 

  那双流离的桃花眼里面,全是千智赫漂亮的倒影。

 

  看着千智赫喝得醒酒汤见了底,karry一直上扬的嘴角笑得更开了。

 

  “智赫……”

 

  “嗯?”

 

  “你在学校很受欢迎,朋友还蛮多的呢。”

 

  Karry很在意刚才包厢里的那几个人,要不是他们,他乖巧听话的智赫也不会大半夜了还在外面醉酒。也就不会因为喝多了跟自己闹得不愉快。

 

  “咳咳咳……咳咳……”千智赫被呛到了,捂着嘴巴一阵猛烈的咳嗽。

 

  他不知道为什么karry会提起这几个人,也不知道为什么他会这么心慌。

 

  Karry把手绕过千智赫的肩膀,轻轻地拍了拍他的背给他顺顺气。

 

  “没事吧?”

 

  “咳……没、没事儿。”

 

  “没事就好。”

 

  看怀里的人也不怎么咳嗽了,karry把手放下,看了一眼壁钟上的时间。

 

  “智赫,我要出一趟门。”

 

  “你去干什么?”

 

  “马思远失恋了喝多了,刚刚打电话跟我这闹腾,我去接他回来。”

 

  “嗯,我困了,先睡了。”千智赫很在意马思远这三个字,他知道这是karry从小一起长大的好朋友。

 

  虽然不知道Karry从什么时候开始,变得喜怒无常,变得容易焦躁,变得专横无理。

 

  但就算再讨厌他,千智赫还是在意他。

 

  Karry把人送到了卧室,轻轻替他盖好薄被,弯下身子在千智赫的额头上印下一个吻:“晚安,智赫。”

 

  “嗯……”

 

  其实一开始对于这种吻,千智赫是震惊的。但久而久之,也就习惯了。Karry是在美国长大的,待人开放一些也没有什么。只是他曾经在这一个个吻中迷失过自己。

 

  千智赫翻了个身闭上眼睛,karry的手机正好响了起来。

 

  “嗯……我现在就过来。”

 

  这句话里面,千智赫听出了或多或少的宠溺意味。

 

  马思远跟karry,似乎一直都很要好的样子。

 

  从他搬过来和这个哥哥相处开始,karry身边一直都跟着一个身影清丽笑起来眼睛里有星星的好看男生,这个人也就是马思远。

 

  想着想着,千智赫慢慢睡了过去。也许是醉酒的缘故睡得有些沉,许久没有做过梦的他今天夜里居然被噩梦吓出了一声冷汗。

 

  是什么梦记得不是很清楚了,只记得梦里karry那张精致的脸上,勾起了诡异的笑容。他从梦中惊醒的时候,窗外正好闪过一道蓝色的闪电,紧随着是震耳欲聋的雷声。

 

  一阵强烈的心脏速跳之后,千智赫看了看床头的闹钟,时间刚好一点整。

 

  千智赫向来都喜欢把空调开的很低,所以现在光着脚下床,踩在地板上着实有些凉。走到karry的房门前敲了敲,许久都没人应门。明明以前只要敲到第三下,他一定会应声来开门。

 

  还没有回来吗?

 

  走到能看见小区门口的落地窗前,千智赫伸长了脖子向外眺望。

 

  直到将近两点钟的时候,那辆银灰色的车才在瓢泼大雨中缓缓驶进小区里。千智赫悬着的心放下了大半,有些高兴地跑过去给karry开门。

 

  不久之后karry就回来了,浑身湿透了站在玄关处换鞋,背上还多了一个喝醉了的马思远。黏答答的水滴落在地板上,形成了许多小滩的积水,那一块快要干涸了的血迹因为被水浸染,重新鲜活起来。

 

  “智赫?”karry看着站在面前的人有些吃惊,朦胧的桃花眼里闪过一丝诧异,“你怎么还没睡呢?” 

 

  “刚起来喝水。”

 

  千智赫敷衍地回答,低头看着那小滩血迹。Karry也顺着他的视线看到了狼狈的地板:“脏了,等会儿哥哥收拾。”

 

  “你怎么把他带回来了?”回过神来,千智赫第一句就问到了马思远。

 

  “他呀,喝多了。”karry把人背了进来,径直走向卧室,“身上好像也没带钥匙,我就先把他带回家里来了。”

 

  “可是……”

 

  千智赫欲言又止,只呆呆站在原地看着karry把人背进了房间,关上门之后才开了灯。暖黄色的光从门下的缝隙里透过来,千智赫的心里一阵不安。

 

  Karry从很久以前,就不再允许他进他的房间了。

 

  没有理由的,就是不许任何人进去。

 

  但今天,有了例外。

 

  “智赫,不介意哥哥今晚和你挤一挤吧?”

 

  Karry安顿好马思远之后关灯出了房门,走到正溜神的弟弟面前,温柔地揉了一把头毛。

 

  “爸妈房间呢?”

 

  “睡他们的主卧不好,况且我和智赫也很久都没有一起睡过了。”

 

  “嗯……”

 

  只要是对上karry这种温柔的语气和满含笑意的眼神,千智赫保准是举双手投降。

 

  对于karry,他永远学不会拒绝,他拿他没办法。

 

  “我去洗澡,你好好睡觉。”karry稍微顿了顿,“是不是怕雷?”

 

  “小时候怕雷,长大了谁还怕啊……”

 

  “先去床上等我。”

 

  “……”

 

  Karry洗好澡出来的时候,千智赫正坐在床上看书,整个人因为一声轰雷被吓得浑身一抖。

 

  嘴角不禁泛起笑容,karry坐到床上把千智赫的书拿过来放到了床头柜上,把还有些瑟瑟发抖的人揽进怀里,安抚着拍了拍他的背。

 

  “不怕……哥哥在呢……哥哥给你讲故事。”

 

  “我不是小孩子了,karry。”

 

  “哥哥心里,你永远都长不大……”karry在下一声雷响之前及时用手捂住了千智赫的耳朵,轻轻在他的唇角落下一个吻,“智赫别怕。”

 

  千智赫整个人都一颤,karry的胸膛很暖,或者说还有些火热。

 

  不知道是不小心还是故意,karry有好几次都会把吻落在他的唇角。

 

  “乖,睡吧。”

 

  “嗯……”

 

  千智赫在karry这样的轻声中顿时踏实了不少,慢慢窝进了karry怀里,闭上眼睛。

 

  Karry的身上有种淡淡的青柠檬味,这是在千智赫小的时候就知道了的事情。这种味道很清淡,好闻的不得了。

 

  “智赫……你可不能离开我呢……”

 

  Karry知道怀里的人没有睡着,这句话出口之后他都能听到千智赫的心跳声漏了一拍。

 

  装作若无其事地笑了笑,karry把千智赫搂得更紧。

 

  可真的当千智赫呼吸均匀入睡之后,他的心里又不可遏制地开始害怕。

 

  他绝对不能没有千智赫。

 

  “好喜欢……”

 

  他原本以为他可以把自己的喜欢一辈子烂在心里,但时间越久就越控制不住。






——————————tbc——————————

默默开新坑……

别打我明天一定更风流!!!

第一次真正写病娇,试水勿计较

爱你们哦

对啦这篇文儿的产出得好好谢谢我凯利@花卿予 


带不带感???!!!

评论(65)

热度(91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方就 | Powered by LOFTER